作者:浅紫色的爱|时间:2018-03-11 17:41: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五人副本 托尔达戈阿塔达萨戒律牧视角

摘要:8.0测试服五人副本 托尔达戈阿塔达萨戒律牧视角。戒律牧基本上没有什么改动。就是神器没了,橙装由于测试服没研究科技所以只能带一件橙装。

  前言

  考虑到阿塔达萨、托尔达戈和自由镇没有戒律牧视角,所以这次给大家带来戒律牧视角。

  自由镇由于2号BOSS有BUG所以一直没有录全的,神牧视角有,所以暂缺。

  托尔达戈与阿塔达萨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总结

  戒律牧基本上没有什么改动。就是神器没了,橙装由于测试服没研究科技所以只能带一件橙装。

  下副本的时候有光环,自动降到160。

  阿塔达萨是我用戒律牧打的第一个本,由于对戒律牧了解不够深刻,下本之前还做了一些的功课,问了下正式服戒律牧。

  但是下本之后也是非常的慌张,由于没有了神器及神器那些特质之后戒律牧变的感觉没有那么强大的爆发抬血能力了。并且还是版本初期装备不好绿字不够,奶T奶的非常的吃力。经常是上完救赎准备打苦修和惩击的时候T血已经很危险了,索性是个FQ有自疗能力。

  托尔达戈是我用戒律牧打的第二个本,由于都是认识的并且有俩个元素萨和一个暗牧,在小怪处理方面是非常快速的,所以在治疗压力上面应付还算自如。在打最后BOSS时候大意了被炮轰死了。

  打完之后觉得戒律牧5人本用恳求挂救赎比较好,除非是那种所有人都掉血的时候在用耀挂救赎。

  现在还是A测早期阶段,戒律和神牧的改动都不算是很大,戒律牧现在是半成品,就是个没有神器以及橙装支持的戒律牧。我相信后面暴雪还会有更大的改动的,各位拭目以待。

  作者:浅紫色的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