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378wzmsg|时间:2018-02-27 16:47: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惩戒骑改动详解 圣光之手异端裁决等回归

摘要:魔兽8.0惩戒骑改动详解 圣光之手异端裁决等回归。版本号26095中,惩戒骑士的天赋树大改,许多旧技能以天赋形式回归,精通也变成了曾经的圣光之手(有改动)。

  前言

  版本号26095中,惩戒骑士的天赋树大改,许多旧技能以天赋形式回归,精通也变成了曾经的圣光之手(有改动)。

  本帖将详细描述每一个天赋的改动和具体效果,不涉及具体伤害公式的改动。这只是Alpha的改动,具体内容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精通变化:神圣审判→圣光之手,使你造成的神圣伤害提高,基础精通12.8%,每1点精通提高0.09%。

  技能变化:审判,现在使敌人受到你的下一个神圣能量技能的伤害提高25%,持续15秒。现在给予1层神圣能量。现在是12秒冷却。Tips1:现在审判只攻击一个目标。Tips2:是存在于目标身上的DEBUFF。

  技能变化:公正之剑,现在是10.5秒冷却。

  技能变化:十字军打击,现在是6秒冷却。

  技能变化:报复,现在持续10秒。

  T1:强效审判/正义裁决/死刑宣判

  强效审判:现在对60%以上生命值的敌人必定造成爆击。

  正义裁决:圣殿骑士的裁决使你6秒内施放的下一次圣殿骑士的裁决的伤害提高15%。

  死刑宣判:现在立即造成伤害。现在还使目标受到的由你造成的神圣伤害提高25%,持续10秒。20码距离,30秒冷却时间,消耗3点神圣能量。Tips:现在和制裁之锤的动画效果一致。

  T2:正义之火/愤怒之剑/愤怒之锤

  正义之火:无变化。

  愤怒之剑:现在每分钟大约触发3.5次。Tips:公正之剑造成物理伤害,不能被精通BUFF。

  愤怒之锤:向目标投掷一柄魔法战锤,造成神圣伤害。只能对20%生命值以下的目标使用,或在复仇之怒期间使用。30码射程。产生1点神圣能量。 欢迎回来,老朋友

  T3:制裁之拳/忏悔/盲目之光

  制裁之拳:现在每消耗1层神圣能量,就使制裁之锤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Tips:正式服为2.5秒。

  忏悔:无变化。

  盲目之光:无变化。

  T4:神圣复仇/奉献/灰烬觉醒

  神圣复仇:神圣风暴击中3个或以上敌人时有50%的几率返还1点神圣能量。

  奉献:现在是10秒持续时间和15秒冷却时间。现在产生1层神圣能量。

  灰烬觉醒:无变化(相对上一个Alpha版本)。

  T5:骑手/不屈意志/以眼还眼

  无变化(相对上一个Alpha版本)。

  T6:圣光审判/审判者的复仇/荣耀圣令

  圣光审判:无变化。

  审判者的复仇:现在对昏迷的目标施放时,造成的伤害和产生的治疗量只提高50%。Tips:此前是100%。

  荣耀圣令:现在治疗你和30码内的最多4个友方目标。Tips:正式服是15码内。

  T7:神圣意志/征伐/异端裁决

  神圣意志:无变化。

  征伐:现在最多叠加10层。

  异端裁决:消耗最多3层神圣能量,使你的急速和造成的伤害提高10%。每消耗1层神圣能量,就可以持续15秒。Tips:最多可延长至1分钟。

  整体回归了CTM时期的惩戒骑士,以圣光之手为核心,多样化的产能手段,单体/AOE都有不同的天赋可以选择,再保留一些军团版本留下的精华,可以说这次改动粗看是非常成功的。惩戒骑在8.0究竟会有怎样的风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gl378wzms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