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虛偽聖潔|时间:2018-02-14 17:50: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前瞻 惩戒骑天赋技能改动及简要分析

摘要:8.0资料片A轮测试 惩戒骑天赋技能改动及简要分析。在8.0中,我们失去了灰烬使者,获得了艾泽拉斯之心。技能和天赋也有所变动,在这篇帖子中,我会列出一些变化,并做一些个人向的分析。

  在8.0中,我们失去了灰烬使者,获得了艾泽拉斯之心。技能和天赋也有所变动,在这篇帖子中,我会列出一些变化,并做一些个人向的分析。

  以下内容仅限于测试服版本,不保证后续版本变化。

  天赋改动一览

  和live版本对比变化不大,主要的改动在最后三层。

  8.0我们失去了自动无敌,自动无敌天赋变成了不败之魂:降低无敌、复仇盾、圣疗的cd30%

  另外,因为我们失去了神器,自律debuff变回了30秒,在部分需要对自己连续使用免疫技能的场合可能会比较尴尬。

  当然,不排除对应被动在艾泽拉斯之心中回归的可能性。

  底层的自爆换为了弱化版的神器技能,与线上服相比,基础伤害类似(比裁决基础伤害略高),但冷却变成了45秒,且后续减速期间的dot没了,依然回复5圣能。

  个人认为,失去神器天赋“灰烬使者之怒”后的征伐竞争力降低。主要是因为叠满层需要打出累计消耗15豆的终结技,而翅膀只持续20秒。满层状态只有短短5秒左右,非常难受,而普通翅膀的前10秒是稳定的35%增伤。

  希望之后在艾泽拉斯之心中可以有增加翅膀时间的特质。

  技能一览

  技能大体上与线上服相同。

  精通依然是提高审判伤害,以及对审判debuff(8秒)目标终结技增伤。

  因为失去了神器,神圣风暴不再20码移动,不再会治疗;终结技不能再附带10%额外伤害;审判效果不能传染了;王者和智慧祝福同时存在时也不能提供力量加成了。

  跑马cd从线上服的45秒cd变为1分钟。腿断了好难受。

  总得来说,伤害上打了很多折扣,操作手感也大不如前,希望艾泽拉斯之心能有类似特质补全。

  艾泽拉斯之心

  目前的alpha版本,艾泽拉斯之心只是一个带有暴击急速精通全能的项链,与神器类似有等级。

  等级需要通过收集艾泽里特提升;目前艾泽里特在拾取时不进背包,也不显示在货币栏,当收集够时项链自动升级。

  目前项链无法像神器一样点开,具体效果我也很期待。

  作者:虛偽聖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