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默光|时间:2018-02-22 17:57: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 神圣骑士天赋技能改动相关信息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 神圣骑士天赋技能改动相关信息。8.0神器全部都捐掉了,对应的换回来一个神器项链。由于治疗发挥作用的主要位置是在地下城里面,目前主要是练级的内容,就不详细写了。

  前言

  8.0神器全部都捐掉了,对应的换回来一个神器项链。

  由于治疗发挥作用的主要位置是在地下城里面,目前主要是练级的内容,就不详细写了。

  通用改动

  自由祝福:现在还使你免疫强制位移效果。现在是45秒冷却时间,从25秒上调。

  神圣战驹:现在是1分钟冷却时间,从45秒上调。

  改动

  天赋改动:无

  技能改动:无

  目前没有任何改动。完美无瑕!

  通用改动中战马被砍一刀对生存能力和位移能力有了一定的削弱,然而无伤大雅。

  上个版本的治疗是我们经历过的迄今为止可以说是最具特色和平衡的版本,整个版本没有极其突出到无可匹敌的治疗而且各具特色,可以说暴雪在治疗平衡上做的不错。

  属性

  奶骑的初始模板依然是5%暴击+12%精通(血精灵加1%暴击,依然是奶骑的首选种族)

  智力压缩比例约为20:1

  绿字压缩比例为23:1

  新绿字的兑换比例 暴击17.5 急速16.5 精通10 全能20.8 (即400:375:228:475的等比压缩,也就是说完全没有改动,至少比例这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法强的转换公式被压缩到了智力的1/4,也就是4智力=1法强,治疗技能公式未变,想知道具体数值的可以去7.0教学里找一下技能的法强系数。(裸体不暴击无精通加成震击治疗量为365,所以这个也可能是公式等比例压缩,法强系数未变,我不是很确定)

  装备部分得等到120级才能看到实际效果,得后面测试吧。总体来看对治疗而言没有大变化。看得出来暴雪对上个版本的治疗非常满意。

  传上两个白板进行对比。

  作者:默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