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稻草人神明|时间:2017-11-15 13:51: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惩戒骑前瞻 燃烧王座新增6大饰品SIMC模拟

摘要:由于模拟的并非100%准确,本文仅对本次模拟结果负责,仅做前瞻,不作为正式版本的配装依据。在版本正式上线之前,还有可能进行调整,所以请以实际上线的游戏内容为准。

  本文旨在通过SIMC,对7.35版本的惩戒的饰品模拟,从而为下版本的开放做好毛装准备。

  由于模拟的并非100%准确,本文仅对本次模拟结果负责,仅做前瞻,不作为正式版本的配装依据

  在版本正式上线之前,还有可能进行调整,所以请以实际上线的游戏内容为准

  1、模拟环境

  更新时间:2017/11/11

  SimulationCraft 730-02

  战斗时间370秒,无嗜血(和官方模拟一致)

  2、模拟说明

  模拟模板采用了SIMC官方提供的惩戒T21模板,绿字配装略微奇怪,但是不影响饰品的模拟结果。

  模拟采用模拟饰品+955不稳定的奥术水晶作为搭配,用955地狱火余烬作为参照组,方便大家在当前的饰品天梯图上定位比较

  王座饰品取M版本的960装等,卡兹格罗斯的勇气和阿曼苏尔的预见为1000装等。

  其中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卡兹格罗斯的勇气和阿曼苏尔的预见同为泰坦之路装备,即二者只能装备一件

  卡兹格罗斯的勇气为万神殿饰品,除随机外不论难度初始掉落为940,但是可以被尾王掉落的“万神殿的祝福”+5装等直至1000,这里直接取了1000装等。

  由于SIMC当前版本不支持万神殿效果模拟,所以泰坦之路饰品实际会比模拟高很多,请注意。

  3、饰品属性

  请在游戏内打开SHIFT+J查看,更为方便

  4、单目标模拟结果

  5、四目标模拟结果

  左侧为实际DPS,右侧为对主目标的DPS(检测顺劈能力)

  6、一些说明

  泰坦之路饰品强无敌,从模拟结果来看,卡兹格罗斯的勇气和阿曼苏尔的预见相比,无论是单体还是AOE都差距很小,下版本这二者必然是二选一必带。

  无论单体还是AOE,高沙拉克的遗产表现都异常的优异,遗产的伤害是100%暴击的[感谢楼下补充]。

  铸魔配装器,虽然在AOE模拟很低,但是由于其是范围内所有目标伤害,且可以控制引爆,实际上的AOE效果会比模拟结果好得多

  作者:稻草人神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