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败事不足|时间:2018-01-24 16:17: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关于7.3.5战友招募经验奖励调整的回应

摘要:魔兽蓝贴:关于7.3.5战友招募经验奖励调整的回应。凭借直升,新玩家可以快速的达到满级,并能很快与老玩家一同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这意味着,只有那些想要和朋友一起冒险、体验升级过程的玩家,才需要使用战友招募系统。

  首先,感谢各位玩家的反馈。

  战友招募系统在首次推出时,我们给它设计了丰厚奖励,以便让双方玩家尽快体验满级后的游戏内容。

  如今,购买最新的《魔兽世界》资料片已经包含一个免费的角色直升。凭借直升,新玩家可以快速的达到满级,并能很快与老玩家一同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这意味着,只有那些想要和朋友一起冒险、体验升级过程的玩家,才需要使用战友招募系统。我们意识到,对于这些玩家来说,300%的经验奖励反而是一种“伤害”,所以之前我们降低了经验奖励(从300%降低到150%)。

  同时,我们注意到在此次改动之前,大多数使用战友招募系统的玩家,只是为了快速练级。我们认为,最好的升级方法绝不是“购买游戏建立一个新账号 > 发送一个战友招募邀请 > 升级角色 > 转回主账号”,这样的战友招募系统已经背离了设计初衷,急需改变。

  (译者注:美服、欧服想玩最新版本是要买原版+资料片。这一段意思是:建个新账号,只买原版不买资料片,招募练级到100,花钱转回大号继续玩。PS。 原版游戏含30天游戏时间$20,转服$25,叮$60)

  话说回来,随着游戏的发展,我们肯定会对练级的速度进行评估。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改动感到满意。如果练级太慢,我们宁愿在游戏内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让战友招募系统变成一个解决方案。

  作者:败事不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