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8-02-04 17:57: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官方对于情人节节日战利品的说明

摘要:暴雪魔兽蓝帖:官方对于情人节节日战利品的说明。在我们将节日地下城改为受玩家等级动态影响时,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这些地下城的参与度。我们也想避免有一堆低等级角色的玩家获得账号绑定奖励的几率比只有一两个满级角色的玩家高。

  大家好,

  今天有一份关于“情人节”节日战利品的简单更新说明:

  在我们将节日地下城改为受玩家等级动态影响时,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这些地下城的参与度。我们也想避免有一堆低等级角色的玩家获得账号绑定奖励的几率比只有一两个满级角色的玩家高。同时,我们也不想影响在过去几年内练了多个满级角色的玩家的掉落。

  作为平衡,我们将账号绑定奖励改为能够参与当前资料片内容的角色的随机掉落。在军团再临的剩余时间内,98级及以上的角色符合这个标准。最低等级要求将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提高,并且在以后的资料片的继续提高。

  作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