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and Serrano|时间:2018-01-17 05:16: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开发轶事 军团再临早期至高岭视觉开发设计图

摘要:魔兽开发轶事:军团再临早期至高岭视觉开发设计图。国外设计师Armand Serrano最近放出了他在2015年为魔兽绘制的至高岭早期视觉设计图。或许是已经到了军团版本末期,这批视觉设计图未被暴雪采用,现在才得以解禁。

  国外设计师Armand Serrano最近放出了他在2015年为魔兽绘制的至高岭早期视觉设计图。或许是已经到了军团版本末期,这批视觉设计图未被暴雪采用,现在才得以解禁。

  Armand的至高岭视觉设计图与现在游戏中的至高岭在风格上完全不同,更具有浓郁神秘的萨满教气息和仪式氛围。在他的设计中,至高岭主城大部分区域都是一个巨大的图腾外观,整个图腾是一个神庙建筑,下半部分则是牛头人的居所和大厅。

  至高岭主城视觉设计图:

  至高岭主城概念图:

  至高岭主城侧面概念图:

  至高岭整体设计图: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