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1-03 16:24: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夜之子塔莉萨中文语音 苏拉玛将为部落而战

摘要:7.35夜之子塔莉萨官方中文语音 苏拉玛将为部落而战。首席奥数师塔莉萨的语音主要是考虑加入部落,然后收到莉亚德琳的邀请前往银月城。

  背景:首席奥数师塔莉萨的语音主要是考虑加入部落,然后收到莉亚德琳的邀请前往银月城。遇到了阿强和奥蕾莉亚,之后一起参观太阳井,结果奥蕾莉亚不慎引来了虚空。之后塔莉萨带希尔格林和瓦尔托伊,脚男和奥蕾莉亚联手击退虚空保全太阳井。

  之后塔莉萨因为此事认可部落,决定加入部落。并且派出夜之子冒险者去全世界旅行。并在脚男的夜之子满级后授予传承护甲。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万年来,苏拉码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

  几百年过去,艾泽拉斯已然变了。还落入了燃烧军团之手。

  我们的领袖背叛了我们,与恶魔达成了交易。可我们奋起反抗暴政,赶走了恶魔,夺回了苏拉码。我们再也不会让它陷入黑暗!

  为了人民的未来,你必须帮我们在艾泽拉斯争取一席之地。

  你是夏多雷的第一批冒险者,你游历了艾泽拉斯的荒野。但现在,该回家了。

  回苏拉码来,你帮助族人在这个世界重获地位。我们要感谢你!

  你向部落和全艾泽拉斯证明,夜之子有意愿和勇气保卫我们的世界。

  这是苏拉码的传统服装。穿上吧,牢记我们古老的过去。然后,和我们的盟友一起,创造新的未来。

  苏拉码面临危机时,艾泽拉斯的英雄与我们并肩赶走了军团。可有些人,并不太情愿。

  但辛多雷血精灵尊重和理解我们!我们的远亲证明在艾泽拉斯还有其他人和我们看法相同。

  现在我们要证明,我们会为部落带来力量和荣耀!

  去奥格瑞玛与盟友会和,共同塑造崭新的未来。

  你游历艾泽拉斯的同时,记得讲述夜之子的骄傲历史!并告诉大家,我们不再避世隐居。

  我深感荣幸大酋长。我曾与莉亚德琳和摄政王并肩作战。他们证明了您的部落多么英勇。

  部落象征着力量,决心,独立,这些我们夏多雷也非常珍视。

  夜之子需要在艾泽拉斯诸国中寻求盟友,如果您接纳我们,我们必定会派出力量相助您的事业。

  苏拉码与部落同在!

  这股力量真是无与伦比!它和暗夜井一样强大,但本质不同。

  希尔格林,瓦尔托伊协助摄政王!

  很荣幸能拜访这座优雅的城市,感谢您的邀请摄政王阁下。

  这真是意外之喜风行者女士。希尔格林跟我提起过你在阿古斯之战的英勇表现。

  能看一眼太阳之井也是我的荣幸,阿强。还有,我喜欢朋友们叫我塔莉萨。(阿强一开始都在叫首席奥数师)

  欢迎回到苏拉码。如今的情况比上次好多了,我很高兴。

  我们都欠你一份情,你对我们的事业帮助巨大。

  我必须承认,第一次听说部落时,我怀疑我们是否会有共同点。

  我本以为卡利姆多的远亲更适合结盟,但他们既傲慢又多疑,我很失望。

  看来艾露恩的智慧,不想让她修复与我们的关系。那就这样吧。

  联盟过于封闭,过于与世隔绝,我的人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静滞。

  所以,我很感谢你邀请我前往银月城。我想借此询问,夜之子在你们的部落里能不能有一席之地?

  真是荣幸,女伯爵莉亚德琳,欧酷勒斯有银月城的坐标,我会叫上希尔格林和瓦尔托伊,到那见。

  正相反,这次冲突说明了你对人民的爱护。我看到部落让你们保持了自己的传统,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苏拉码永远都是我们的家,但我们有些人想要去外面的世界冒险,重新在艾泽拉斯确定我们的地位,为此我们需要盟友。

  我代表夜之子,接受这个提议,从今天起!苏拉码将为部落而战!

  要我们做什么?我们会尽力而为!

  我们不想做暗夜井的奴隶,我们想把军团赶出苏拉码,并结束艾利桑德的高压统治。

  去跟新盟友一起冒险让世界看看,夜之子的遗产,高贵而强大!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