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1-01 17:4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奥蕾莉亚官方中文语音 虚空的饥渴永无止境

摘要:7.35奥蕾莉亚官方中文语音 虚空的饥渴永无止境!奥蕾莉亚和图拉杨重回暴风城,看到门口的雕像感慨,然后大姐决定回故乡银月城看看顺便劝血精灵去联盟,还有要去找希尔瓦娜斯聊聊为啥当酋长。

  背景:奥蕾莉亚的语音分了几个场景,

  一个场景是奥蕾莉亚和图拉杨重回暴风城,看到门口的雕像感慨,然后大姐决定回故乡银月城看看顺便劝血精灵去联盟,还有要去找希尔瓦娜斯聊聊为啥当酋长。

  一个场景是到了银月城,受到了阿强的欢迎,见到了首席奥数师和脚男。然后去太阳之井参观不慎引来了虚空领主,险些危及太阳井,之后首席奥数师脚男和大姐解决危机,但是大姐也被逐出银月城。

  一个场景是被逐出银月城的大姐了解到有部分血精灵研究虚空也被逐出,于是带着脚男去寻找这些虚空精灵。

  一个场景是大姐找到了这些虚空精灵的踪迹,进入了一个虚空裂隙,之后发现这些虚空精灵正在被反派转化。大姐出手帮忙,并且引导虚空精灵正确使用这些力量。

  一个场景是大姐带虚空精灵去加入联盟,并且在脚男的虚空精灵满级后褒奖传承护甲。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文语音

  我也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死了两次……第一次是在德拉诺失踪,第二次是被堕落纳鲁的阴影包围……

  不知道我第三次死亡是什么感觉……因为你最懂我的心。

  命运已经来临图拉杨,我得再亲眼看看故乡,亲耳听希尔瓦娜斯解释,她为何要成为大酋长!

  虚空,它的饥渴永无止境!

  志士和学者畏惧虚空。但我们知道他们不了解真相。

  虚空造就和改变了我们,但你!要成为它的主人。

  经过在艾泽拉斯的冒险之旅,这股力量虽然总想控制你,但终于为你所用。

  你已经成为了联盟的强大武器,勇士。回到虚空裂隙,让我们来嘉奖你的成就吧。

  很多人怀疑,朗多雷(虚空精灵)无法驾驭虚空之力,注定成为它的牺牲品。你已经证明,他们大错特错!

  这身护甲是你成就的纪念,勇士。请收下他,以表我的感谢。

  我们又见面了莉亚德琳,勇士,阿强(洛瑟玛)我有要务在身,我们最好私下谈谈。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首席奥数师。我无意打扰你的访问,也许我该稍后再来……

  那好吧,我带来了至高王安度因乌瑞恩……

  出言不逊啊阿强(洛瑟玛),这是真心话?还是从前那个忠于职守的游侠已经成了大酋长的喉舌?

  看来你对我的来意早有预料,而且,一口回绝了,不过,在离开之前,我有一个请求。

  我已经有一千年没有见过太阳之井了,我能再去看它一眼么……

  太阳之井变了,可依然美丽……我离开它太久了。我没想到会引来……

  我不会在我自己的故乡束手就擒!

  如你所愿摄政王,暂时就这样吧。

  我可以关闭裂隙,但需要帮手!

  趁现在,把我们的力量结合起来。

  至高王殿下,我和我们的勇士找到了辛多雷流亡者,他们跟我一样都被虚空改变了。但他们的心灵依然属于自己。

  我会引导和训练他们控制暗影的低语,作为报答,他们会为联盟而战。

  我十分荣幸能再度为国王效力。为了联盟!

  至高王陛下,我还记得我们两族联手对抗部落时的情谊。

  我与族人会面,希望让银月城重回联盟。但是我,失败了……

  但我得知,有些辛多雷像我一样研究虚空并被流放,如果我找到他们,我们的事业就能获得他们的帮助。

  我们会尽力搜寻的,陛下。这边走,勇士。

  有人会说,圣光才是正路,是对抗艾泽拉斯的敌人的唯一武器。

  但我们看到了其他方法,许多道路和可能,都展现在我们面前。

  使用我教你的东西,控制虚空,成为联盟的武器,即使你行走在黑暗边缘。

  看!前面,那一定是Umbric(遇到奥蕾莉亚前朗多雷领导)。

  魔导师Umbric,我是奥蕾莉亚风行者。

  下次再说吧,我和这位勇士一直在寻找你。我们知道你被银月城流放,而我们志同道合!

  小心Umbric,解开这种谜团通常要付出代价。

  出来,你是谁!?

  别让低语控制你Umbric,你赠与的这份礼物,等于是奴役。

  来吧,勇士!必须在我的人民迷失前阻止变身。

  黑暗的力量在挥逝中涌动,难怪虚灵被它引来了。

  你的主子休想奴役我,虚灵。他们也休想夺走我的兄弟姐妹!

  前方的漩涡脉动着能量,我们去调查一下吧,勇士。

  这个虚空风暴是导管,是大门!必须关掉。

  在那!Durzaan(企图侵占控制朗多雷的反派虚灵王子)正在用这些熔炉吸收能量。必须阻止他控制Umbric的人民。

  不!他们不属于你,他们没有迷失。

  我看穿了你的谎言Durzaan,其他人也会的!

  命运由我们自己掌握,Durzaan!由不得你插手。该完结的是你的生命。

  Durzaan想剥离你们的凡躯,让你们变成他的样子(虚灵)。变成饥渴的奴隶,但命运由你决定Umbric。

  我可以教你远离低语,让暗影服从你。而不是你服从他们。

  我感到了你手中的力量,真是……惊人!你会成为联盟的宝贵盟友。

  作为交换,我会指引你们前行,我和勇士会把这个消息告诉至高王乌瑞恩。然后,我会回来教导你们。

  幽魂之地,曾经的永歌森林,那种不羁之美,我家族的故苑风行者之塔就在附近。

  这片林地是我们姐妹的乐园,如今变成这样,我的心充满忧伤。

  这座圣殿见证过我的人民精湛的魔法,而如今只剩废墟。

  看来我找到了一些笔记……

  安迪尔林庄园,我还记得,来吧勇士。

  看来这里被洗劫过了,但也许Umbric留下了点线索。

  Umbric真是冒险,他追随着背叛者的脚步,但愿这份痴迷没有使他迷惘。

  来吧,我们必须前往晨星之塔。

  这地方有能量共鸣,小心点!

  Umbric真是殚精竭力,但这份固执使他们一群人遭到了流放。

  根据笔记,我应该可以重新打开通往他所说的世界的通道,我看看……

  我们继续吧,保持警惕勇士。我们不知道在里面会发现什么。

  是的,我当然还爱他,你非要这么八卦嘛?

  哎,姐妹是种复杂的生物,尤其是亡灵姐妹!

  我的虚空会吞噬你,如果你好言相求的话~

  我失踪了那么多年,你就是这么对我的?

  这是个狩猎的好日子。

  你要利用一切可能的武器。

  有什么消息么。

  我们都有自己的路,选择你的吧。

  你好,可控的阴影。能成为盟友。

  再见,祝你百发百中。

  我们是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而战。

  盯紧你的目标。

  他的低语能战胜巨龙的意志,甚至引诱泰坦之子,陷入疯狂!

  虚空之力可以被掌握,只要有强大的意志,就能号令它!

  将暗影化为武器。拯救我们的世界。并且保卫联盟!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