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1-01 17:08: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阿强中文语音:你质疑我?我乃银月城摄政王

摘要:7.3.5阿强中文语音:你质疑我?我乃银月城摄政王。莉亚德琳邀请夜之子老大塔莉莎和脚男前往银月城商量加入部落之事。碰巧奥蕾莉亚回乡来到银月城,阿强欢迎了夜之子脚男和奥蕾莉亚。

  摄政王阿强官方中文语音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背景

  莉亚德琳邀请夜之子老大塔莉莎和脚男前往银月城商量加入部落之事。碰巧奥蕾莉亚回乡来到银月城,阿强欢迎了夜之子脚男和奥蕾莉亚。之后邀请大家去参观太阳之井,到达太阳之井之后,因为一些研究虚空的血精灵引来了虚空大佬,差点侵蚀了太阳井。夜之子,脚男和奥蕾莉亚联手抵御虚空大佬,太阳井脱险。阿强很愤怒,奥蕾莉亚居然也使用虚空能量,于是将违规研究虚空能量的血精灵和奥蕾莉亚逐出银月城。之后奥蕾莉亚教导这些被逐出的血精灵控制虚空能量,成为新种族虚空精灵,奥蕾莉亚引导虚空精灵加入联盟。夜之子经历这一件事更确信要加入部落。

  阿强台词

  出什么事了?够了!……我们得在拾取太阳之井前净化这腐蚀。

  女伯爵莉亚德琳,勇士,非常欢迎!如你们缩减,还有一位…不速之客。

  我不会对盟友隐瞒什么,奥蕾莉亚。其实有几位新朋友也才刚到。

  叫我阿强(洛瑟玛)就行,啊差点忘了……

  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奥蕾莉亚·风行者女士!她曾是银月城的英雄。

  无稽之谈!你有什么话都可以当着诸位客人的面说。

  我还为你是出于对银月城的热爱而来,可你却是……奉联盟哪个小鬼国王之命而来,还真叫人失望!

  你质疑我?我们又何尝不怀疑你!你敢说虚空领主没有对你低语么,你不是已经在阿古斯投入暗影的怀抱了么。

  无论奥蕾莉亚如何改变,她都是奎尔萨拉斯的女儿!

  我不会阻拦她前往我们的圣地朝圣。首席奥术师,我们也欢迎您和您的护从。

  罗曼斯,请帮我们打开通道吧,请跟我来。

  太阳之井安全了,感谢你的帮助塔丽莎!你也一样,勇士。

  够了!你走吧,奥蕾莉亚。就算是意外,你也对奎尔萨拉斯的安全构成威胁。回暴风城去吧,银月城……再也不是你的家。

  很抱歉让你看到这一幕首席奥术师。我没想到你的访问会变成这样。

  部落可以帮忙,首席奥术师。加入我们吧!银月城永远欢迎你。

  太好了,女伯爵莉亚德琳,请回奥格瑞玛。把好消息告诉大酋长。

  银月城必将再度繁荣。愿太阳之井的光芒与你同在。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奎尔萨拉斯。部落就是我们的力量。

  一路平安。

  我们血精灵正在崛起。银月城再也不需要国王的统治。

  我代表银月城致以问候。Bal‘a dash malanore(你好啊,旅行者)

  我乃银月城的摄政王。

  我们付出了无数牺牲。重建工作还在继续。

  永恒的太阳依旧指引着我们。永歌森林美丽长存。

  这种发型不是天生的,需要定时养护。

  不管他是不是女王的勇士,我的剑术都比他强多了。

  为希尔瓦娜斯效力并不容易,身为亡灵,她特别颐指气使……呃,不过……别告诉她这是我说的。

  我的眼罩从没换过位置,呃我是说,怎么会有人这种事情都会弄错,是吧?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