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8-01-01 17:17: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刺杀贼相关:弑君者的幽僻蹊径 刀扇流解读

摘要:7.32版本刺杀贼相关:弑君者的幽僻蹊径 刀扇流解读。最近贼区都被刀扇流屠版了吧,干脆找点时间,做个专门的帖子来说一下刀扇流到底是怎么回事。

  前言

  最近贼区都被刀扇流屠版了吧,干脆找点时间,做个专门的帖子来说一下刀扇流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文中常用的一些缩写,刀扇FoK,刀扇特质造成的伤害PK,(因为国服翻译叫做淬毒刀刃,很容易与淬毒之刃混淆)。

  这个流派由于可能背离了设计思路,很可能被腰斩,如果想玩这套Build,请做好心理准备。

  基础

  PK的伤害,基于致命药膏的DOT部分,所以夜行毒药,是关键中的关键。夜行毒药的详情,参考夜行毒药的详细机制

  整个FoK的流派中,占比最高的伤害是PK,在7/7特质的支持下,能超过20%的占比,能影响PK数值的因素有如下几个:

  刺杀系专精的精通;

  特质:淬毒刀刃(PK)、炼金大师、毒素冲动;

  技能:宿敌、淬毒之刃。

  圣物和熔炉收益比较

  属性权值参考:

  装备属性参考:

  带的毒瘤之眼,自己脑补5%爆击吧。

  橙装、技能的使用

  根据simc的比较结果,我选择的橙装是佐迪克家族镣铐空洞之冠,在我这套Build之下,最大化能量回复,以施展更多的Fok,带来更多的PK伤害。

  我们一共有3个短CD的技能,分别是:君王之灾、淬毒之刃、宿敌,以及一个较长CD的功能性技能:消失

  君王之灾:因为选择了橙装头部,所以君王之灾的主要功能是能量获取,同时附带一定伤害,因此可以卡CD使用。

  宿敌:主要是看中施展宿敌之后获得的60+30/s*2=120的能量,搭配淬毒之刃,使得在淬毒之刃期间多打FoK。

  淬毒之刃:这套Build中,核心爆发技能就是淬毒之刃,在9秒的持续时间内,尽量多打FoK,同时使用毒伤终结,尽量不要在淬毒之刃期间补割裂和锁喉。

  实例分析

  整个安托鲁斯,大量的转阶段战斗,一旦转阶段,最为核心的夜行毒就要损失,这个时候就势必需要使用消失+毒镖,或者消失+毁伤,来续一发夜行毒,这也是我为什么不选择橙装肩膀的原因。何时使用毒镖,何时使用毁伤,在[云大的帖子]里面有详细的介绍,就不在赘述。

  战斗中如果发现夜行毒失败,在不影响战斗流程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换毒的方法补夜行毒,具体流程为:致伤药膏,毒镖,致命药膏,消失,毒镖(或毁伤)。

  双目标的战斗中,保持双目标的割裂,然后无脑刀扇攒星,毒伤终结。如果是女巫会这种起手就能长时间双目标AOE的,可以起手一个夜行毒,然后马上消失再来一个夜行毒,这样双目标的FoK,伤害会非常爆炸!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