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xjoemm|时间:2017-12-20 16:10: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史诗模式 狂徒贼前七BOSS开荒心得

摘要:7.32燃烧王座史诗模式 狂徒贼前七BOSS开荒简单心得。其实很多人觉得在敏锐如此强势的版本,全程用狂徒进行开荒是个很难让人理解的选择。但无奈我实在对敏锐无感,“硬着头皮”用狂徒参与了史诗王座的开荒。

  前言

  大家好,我是垃圾狂徒((游戏ID-Trashoutlaw),曾用ID-Chooser ,来自白银之手-Sliver Hand。

  其实很多人觉得在敏锐如此强势的版本,全程用狂徒进行开荒是个很难让人理解的选择。

  但无奈我实在对敏锐无感,“硬着头皮”用狂徒参与了史诗王座的开荒。

  当然了,团队对我的信任也是一个能让我如此任性的理由。

  打了9个BOSS下来,参考了一下WCL和自己的感觉。

  其实这个版本,得益于4件套和一些小幅度的增强狂徒的表现还不错。

  猎魂者会比较难受,其他的BOSS近战处境都差不多,反正就是坑。

  然而狂徒的特性决定了,必须长期贴BOSS才能把伤害打出来。

  所以想拿狂徒开荒还要打出不俗的DPS,离不开大量的木桩练习。

  打的多,对各种输出情况形成肌肉记忆之后,才能边应对BOSS技能还不太影响DPS。

  毕竟狂徒不是那种有固定循环的专精,应变能力对这个专精尤为重要。

  加洛西灭世者

  天赋切割点鬼魅,骰子点拔枪。

  抓钩可能比杂耍更有优势,但我习惯了杂耍所以没点。

  想打高,先和团里奶骑搞好关系PY个保护。

  打武器的时候别忘了开剑刃随便毛个几千万伤害。

  AOE阶段会吸人,没有保护就开疾跑赶紧遛,物理伤害斗篷没用。

  转阶段的点名屠戮会定身,提前走到指定位置放。

  萨格拉斯的恶犬

  天赋切割点鬼魅,骰子点拔枪。

  杂耍打击尤为重要,特别是点名火BUFF的时候

  起手爆发记得开剑刃,看自己身上是什么BUFF再去打什么BOSS

  灵活利用斗篷规避一些技能,建议留在点火BOSS的时候。

  其他技能和H的没多大区别,就多个BOSS会吸人和队友吸人。

  躲好该躲的,分摊好该分摊了,这BOSS就过了。属于割草型BOSS。

  安托兰统帅议会

  杂耍打击必点,增加AOE范围

  想打高,肩膀手套少不了,另外带个高装等月刃或者执政团饰品。

  起手正常爆发留死标消失,小怪出来消失死标饰品A他妈的。

  后面的死标留给蝙蝠/残血小怪(DPS高不高死标次数很关键),不要对小怪使用技能,靠剑刃转就行。BOSS身上有易伤的。

  中手雷直接人群斗篷不需要出去,开荒的时候不知道这事,比较有节操的出人群斗篷了。

  二台子小怪是最多的,三台子没小怪,第二个神器和饰品留在二台子小怪出来的时候用。

  传送门哈萨贝尔(心得待补)。

  艾欧娜尔

  杂耍打击必点,增加AOE范围。

  想打高,肩膀手套少不了,另外带个高装等月刃或者执政团饰品。

  如果是被分去3台子,DPS会高不少,我就很苦逼的没去3台子。不过这个WCL不计分,随便打了。

  主要和H的区别就是上船的处理,留个冲动上去就够用了,打断要分配好。

  台子两边都能下去,放心。

  猎魂者

  推荐抓钩,不然过桥容易断敏锐buff 。

  这boss是坑狂徒的,一定要求团长不要起手开嗜血。

  狂徒的爆发期很长,起手开嗜血的话,很快就转阶段了,第二个冲动开了之后有很大机会刷新不了,导致过桥之后没法配合神器。

  看好血量,转之前留好6星,有条件留个死标。为了不断敏锐。

  平时最远距离输出,方便躲催眠和出人群。

  过桥的时候没斗篷打佯攻可以吃两个雷,吃了雷之后离T远点,不然容易被电成傻逼。然后斗篷留着排被安排的雷就行。

  点连线先看是哪个地方点出来,跑到对应的飞船,然后注意背部朝向,不要被击飞下台子,也不要穿人群。

  金加洛斯

  推荐抓钩,不然过桥容易断敏锐buff 。

  切割的话点鬼魅,带肩膀拉戒/穿刺鞋子。

  骰子命运必带。

  肩膀拉戒常规组合。

  这BOSS前20把都是用来摸套路找节奏的,找好节奏之后,打机器人的伤害和敏锐不相上下。

  大概在9000W-1亿3之间。

  起手伏击军刀,触发前膛就死标眉心前膛,然后R。这样可以利用起手没爆发的必暴BUFF

  1阶段之前不开爆发,如果有双击BUFF+减CD或者5BUFF带减CD可以单开一个冲动。

  抓钩用来快速到位和打完机器人之后转其他台子,打完机器人可以直接疾跑出去抓钩到SS传送门位置,手快的话可以体验飞的感觉。

  转阶段完之后的第一个冲动和消失,可以直接开,留神器。大部分时间都能在2阶段的时候转好冲动和消失。

  平时打的时候远离BOSS旁边的柱子,不然后期柱子多了一锤一个小朋友。

  斗篷可以用来减少爆发机器人时期的跑位。

  瓦里玛萨斯

  常规单体天赋,骰子占优。

  必须点出杂耍打击

  第二周修正过后,死标和杂耍打击在这个BOSS战中非常关键,转影子狂徒是主力。

  很有节操的打了7000W的影子

  这个BOSS修正之后对DZ来说轻松了许多,转火和出人群就行了。大部分时间是个木桩BOSS。

  转火的时候开剑刃。

  这是快速转火宏,由于有杂耍打击,一般不是特别远穿刺都能打到(15码)。

  如果打不到影子,穿刺会直接打在BOSS身上,不会卡壳。

  #showtooltip 死亡标记

  /tar 瓦里玛萨斯之影

  /cast 死亡标记

  /cast 死亡标记

  /cast 穿刺

  /cast 穿刺

  /tar 瓦里玛萨斯

  作者:yhxjoem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