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eboy|时间:2017-12-14 16:00: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暴雪官方示范如何有理有据的回喷玩家

摘要:设计师蓝贴:暴雪官方示范如何有理有据的回喷玩家。魔兽美服论坛战报贴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讨论,官方人员也对此作出了有理有据的回复。

  魔兽美服论坛战报贴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讨论,官方人员也对此作出了有理有据的回复。

  社区经理Ornyx:恭喜Method!观看大家争夺世界首杀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而且Method能拿下世界第一也是很棒的事情。我们会继续观察世界二杀和三杀,所以祝所有奋斗中的玩家们好运!

  玩家Braellynn:Boss被削弱了,说明Method是弱鸡,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社区经理Ornyx:实际上Boss从昨天早晨到现在,仅仅修复了一些小BUG,没有做过多改动;不过你喷的很有勇气!请在本贴内保持正能量和有建设性的发言。如果你的言论没有什么建设性,那你最好还是不要发出来了。

  第一个人在说60级的BOSS难多了

  第二个人在反驳他,说“全宇宙的人都知道现在的玩家RAID水平比60年代更好”

  社区经理Ornyx:(第二个人)100%正确。raid职业化以及raid设计,相比60年代已经进化了成百上千倍,在我看来二者没有任何可比性。

  玩家Braellynn:60年代大螺丝活了120天,谁更难是显而易见的

  玩家Dontfightme反驳:那时人们也没有7*24小时开荒,更没有分团farm。

  社区经理Ythisens:那时人们也没有PTR,也没有数据挖掘,更不知道职业堆叠来应对不同的机制;我还有很多例子可以一直举下去。高端玩家在如何应对及处理一场战斗的方式也比60年代,甚至比TBC都要高了很多。

  如果把阿古斯放到60年代,而且去掉这么多年积累的raid经验和raid工具,阿古斯也会活很长时间的。

  玩家Weili:好吧,我们为什么要在乎首不首杀的?

  社区经理Ythisens:为了娱乐。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乐于去在乎这件事,没关系的。我个人对此非常激动,而且办公室里大家对此聊个不停。我们还会尽可能的挤出时间来看玩家的直播。作为一个曾经冲过进度而现在在暴雪工作的玩家,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自豪感,自豪于每一个我们制作出来的团本。

  玩家Orgomrar:我不打进度,但是好像每次出了什么Pve或者Pvp方面的重要成就,论坛上总会有一些负面声音。

  社区经理Ythisens:有些玩家看见别人做到了他做不到的事,嫉妒就使他变红变粗。如果这些玩家不再在论坛上酸其他玩家取得的成就,而是真正的去参与raid的话,我相信raid玩家的数量会涨上那么几个人的。\_(ツ)_/

  玩家Harambank:很欣慰地看到你们在观察世界首杀,为何此事如此重要,而且搞的好像整个社区都要在无法观察首杀的情况下在乎首杀?

  社区经理Ornyx:我认为Ythisens说的是在Twitch上观察那些愿意直播的工会。你想看的话也可以去twitch看。

  社区经理Ythisens:我的意思是,本次团本你可以看到4-5家工会经常性的直播。每次新团本上线,史诗进度团会使得魔兽世界在twitch上的人气大涨一阵子。我们真正缺少的是最顶尖的2-3家工会,由于他们实力非常接近,所以在战术上更倾向于保密一些。

  社区经理们并不是在游戏里监视各大工会的首杀争夺。我们有其他团队负责确保正式服上的BOSS战不出差错。

  社区经理Ythisens:(回复ornyx)>。> 我打字花了太多时间,被你抢先了。这次是你赢了,小羊羔。(Ornyx的头像是一只奥术小羊羔)

  作者:nukebo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