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龙儿仔仔|时间:2017-11-16 14:48: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推:军团再临结束后也可获得部分神器外观

摘要:所有的神器外观,除了法师塔挑战和大秘境15层以外,都可以在军团再临结束之后获得。如果你在军团再临期间解锁了法师塔挑战的基础外观,你可以在军团再临之后再来获得其他的配色。

  Q:等到争霸艾泽拉斯上线,神器过时了以后,我们之后还能解锁神器外观吗?还是我们会面对一个8.0上线前获取所有外观的硬期限?

  A:所有的神器外观,除了法师塔挑战和大秘境15层以外,都可以在军团再临结束之后获得。

  A:补充:如果你在军团再临期间解锁了法师塔挑战的基础外观,你可以在军团再临之后再来获得其他的配色。

  A:再补充:如果你完成了大秘境15层的挑战,你也可以在军团再临结束以后的任意时候完成[能量的平衡]任务线来解锁这些神器外观。

  (大概去年的采访中有说过神器外观军团之后仍然可以解锁但之后解锁的不能用于幻化,推特这次连发三条没提,下面有人问能不能幻化,没回,还有各种问账号共享三系天赋共享降低难度什么的,都没回,后来法师塔和15层外观会绝版的说法出来以后,有没有提到过能否幻化,还望大家补充)

  作者:龙儿仔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