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12-06 17:31: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推:关于燃烧王座R币奖励任务的相关答疑

摘要:设计师蓝推:关于燃烧王座R币奖励任务的相关答疑。在完成“邪火打击”随从任务时,安托鲁斯任务会提供950随从装备作为奖励。在你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就看到R币奖励的任务了。

  Q: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公会成员都得到重制的燃烧王座团本突袭任务的时候,我却是一个奖励950随从套装的任务?

  200%的成功率根本毫无意义,我有6个随从达到950了。如果这个任务是随机的,可以给我改一下吗?请修复这个问题。

  A:在完成“邪火打击”随从任务时,安托鲁斯任务会提供950随从装备作为奖励。在你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就看到R币奖励的任务了。

  1。必须完成职业大厅随从装等升级至950的系列任务,否则不刷新。

  2。本周第一次刷新,箱子品质比萨墓低一级,如果萨墓刷的是史诗难度的箱子,那么本周会刷新英雄难度燃烧王座的箱子,以此类推。

  3。击杀13个有拾取的同难度BOSS可以升级箱子品质,如果击杀13个史诗难度燃烧王座的BOSS,那么会刷新史诗难度燃烧王座的箱子,以此类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