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87040196|时间:2017-09-12 15:35: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大领主不是脆皮 防护骑士单刷大秘英灵殿10层

摘要:有玩家发现最近游戏中到处是对防骑的偏见与歧视,为了证明大领主不是脆皮,特别单刷阎王殿为自己代言!

  AFK了一年左右,最近发现没游戏比的上WOW,所以还是选择回归,但是最近无论论坛还是游戏中,都发现了对防骑的种种偏见和歧视,心里不是很痛快,所以想着单刷一次大秘境,不为了证明什么,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还有那么多大领主在努力着,这个专精并不是脆如纸~~~

  今天一大早又个猎人朋友借了钥匙给我,然而到老3出来切天赋,不知道为何,副本重置了,泪目~~~于是下午又在集合石找到一个牧师肯把钥匙借给我,十分感谢!!!刷完十层的感觉是尾王和两拨唤雷者的小怪比较难处理,主要也是我没有橙头和裤子,所以比较吃力- -各位欧皇菊苣去尝试的时候应该会轻松不少。

  天赋

  进门前两拨小怪没什么好说的,四只战士怪并没有什么难度,法系怪直接忏悔,记得时间到了补忏悔,唤雷者只能单独打,千万不要打醒。

  因为本周是坚韧词缀,所以第二波小怪是一个难点。

  处理方法是忏悔一只唤雷者,开翅膀,敲鼓,吃爆发,RUSH掉另外一只唤雷者。由于忏悔只有60S的时间,而扛着5只小怪去读条忏悔就是送命,所以留一个无敌等忏悔时间快到的时候补一个忏悔,唤雷击晕可以用自利/徽章/破咒解。击杀之后可以选择杀剩下的,也可以直接灭,然后

  忏悔边上的战士小怪跳过这波。

  老一 海姆达尔

  这个并没什么难度,躲好舞动之刃和吐息,吹号角的时候保持身上有炖鸡就行了。算是比较简单的一个~

  老一之后一波三人组,优选击杀秘法师就OK,然后第二个难点,唤雷秘法加符刻,忏悔唤雷者,技能全开击杀秘法师,记得千万不要漏断治疗,不然会恶性循环,唤雷忏悔CD到了,还是用无敌去补一个,这波技能可以全交顶过去,后面的小怪就没什么难度了。

  进门以后按部就班的卡视角打就可以,到何娅门口四只盾怪会减治疗破甲,技能看着给,注意一定要打断三人组的法系怪,还是有点痛。

  老二 赫娅

  基本是最简单的BOSS,正常打就可以,在雷罩里后面几秒拍个炖鸡基本无伤,全程炖鸡不用省,雷罩和光圈都可以给时间回技能。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击飞驱逐之光和弧光剑一起来,如果血量危险开个春哥或者大叔。

  进门右边的怪也是按照正常击杀,有限击杀法系怪,躲好弓手的穿透射击基本不会翻车。

  老三进门之后忏悔对野兽无效,因此不能跳那只牛,正常击杀,狂暴的时候记得大技能覆盖,有一点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