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7-11-07 16:49: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联盟部落之战 竟是希尔瓦娜斯先挑起事端

摘要:联盟和部落之战,究竟是谁先挑起的事端,总监John High给了我们答案。

  在第一场座谈会上放这两张图的时候,其实他是这样说的:

  “看了开场动画以后,肯定有人想问我:‘为什么联盟要打洛丹伦?’”

  “这是个好问题,但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个更好的问题:‘为什么部落要烧了泰达希尔?’”

  然后他放出了这两张图,台下一片哗然。

  “是泰达希尔先倒,然后导致了联盟对洛丹伦的进攻……………………吗?”

  “还是说烧泰达希尔其实是针对联盟对洛丹伦的大胆攻击的报复?”

  “你们会知道答案的。”

  然而他不说架不住其他人说。紧接着就有一大批的访谈。

  总监John Hight:

  “你们会看到希尔瓦娜斯站在燃烧的泰达希尔前面的场景,然后是开场动画。正是在这个事件后,联盟最终说:‘好的,我们受够了’,然后攻打了洛丹伦。”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