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阿内|时间:2017-10-22 17:15: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最有可能的新种族:虚空精灵模型和武器

摘要:魔兽8.0最有可能的新种族:虚空精灵及其模型和武器。虽然传闻8.0有4个潜在的新种族,但最有可能的只有一个:虚空精灵。

  前些天写了这个帖子,然后很多人说还有光铸德莱尼,夜之子,至高岭牛头……这些都是之前PTR就挖出并且在最近的版本已经出现的“新种族”,上面还有娜迦啥的,但其实是很久以前挖出的新种族之后实装上线,

  而这次标注显示7.3其实是8.0的新种族只有1个,就是虚空精灵。

  窝头今天也发了帖子说了4个可能之后玩家可以选择的种族:

  Four Playable Sub Races in Next WoW Expansion? - Wowhead News(魔兽下版本4个潜在的可选种族-窝窝头新闻)

  但是,值得关注的明显应该是“虚空精灵”。

  窝头也显示了一个挖掘出的虚空精灵的模型,和血精灵一样的模型,却和暗夜精灵一样的大小和数据。并且WOW头通过奥蕾莉亚和温蕾萨的对话,惊讶希尔瓦娜斯加入部落,觉得是在暗示奥蕾莉亚要加入联盟一方。

(奥蕾莉亚有可能站在联盟这边)

“虚空精灵”

  并且在之前还有虚空精灵的武器组也被挖出,在PTR7.3.0 (Build #24608)中出现,一开始还以为只是幻化的模组,但是7.3正式上线并没有这组武器组。显然是为之后版本做准备了。

  作者:喃兑阿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