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fengzhige|时间:2017-03-28 16:39: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脑洞魔兽世界8.0新职业修补匠 可以奶的猎人

摘要:身为游戏玩家,谁没自己意想过在游戏里这里改改,那里调调呢,yefengzhige脑洞了8.0的新职业“修补匠”,不仅可以和猎人一样进行远程攻击,还可以辅助团队,非常有意思,分享给大家。

  you‘re not prepared…

  在面对空前的强敌时,光凭勇气,毅力和计谋是无法取胜的。刀剑无法刺穿魔能机甲的外壳,弓弩无法损伤歼星舰的甲板。当古老的战术遇到了空前的挑战,新的勇士已经准备好加入远征!

  新职业:修补匠(tinker)

  锁甲,使用科学之力碾压敌人或是医疗盟友的新兴职业。

  专精:爆破

  使用远程武器,用炮火和导弹从远处将敌人轰成渣!

  专精:喷射

  拥有高机动性,使用铁爪与火焰喷射器在近战中消灭敌人。

  专精:修补

  利用药剂与纳米技术修复伤员创口的治疗职业。

  燃烧军团必将毁灭,许多忍受奴役的种族终于得到了反抗的机会!

  联盟新种族:莫尔葛。

  部落新种族:虫语者。

  这些曾经军团底层的技术员们带着敌人的技术加入了我们,为抗魔联军的科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以上纯属脑洞

  作者:yefengzhi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