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ID39392761|时间:2017-10-20 15:29: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幻化武器:10分钟获取哀难的终结单手剑的正确姿势

摘要:幻化单手剑哀难的终结是类似武士刀的木剑,适合一些特定类型的幻化。

  闲话不哆嗦,新建100级试玩账号,阵营选择联盟,职业选择盗贼,天赋选择狂徒(试过KBZ去,只给几个银币,浪费大把时间)。

  进入游戏不要和训练官BB,回头上楼跳上狮鹫撤退。

  自动进入场景战役后,点小地图副本队列退出,来到暴风城。

  别管了,直冲飞机点去藏宝海湾。

  下机,上船,去北贫瘠之地棘齿城(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藏宝海湾可以坐船)。

  下船去东边鸟点,飞南贫瘠之地凯旋堡垒。

  往西南方向双辫将军的巡逻岗去找双辫将军(NPC坐标43,78,一个矮人)。

  接受任务挖掘场的现状,往东南方向巴尔莫丹去找马尔雷·双鞭(NPC坐标47,88,在一个塔楼建筑上)。

  接受任务被流放的费格雷,杀之,收货。

  流程应该是很清晰了,还没有入手[哀难的终结]的小伙伴快去吧!

  作者:UID3939276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