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汉娜西亚|时间:2017-09-04 17:27: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WOD时期的遗产 7.3阿古斯加入德莱尼主题武器幻化

摘要:暴雪在7.3的阿古斯区域加了一套“德莱尼主题”的武器幻化,部分武器模型早在WOD时期就存在于游戏中。

  阿古斯幻化武器应该有一些幸运儿打出来了,这套东西似乎是旧的WOD的遗产,广泛在WOD的各个德莱尼NPC手里持有(比如这里面的单手斧就是阿卡玛的专属手镰,单手锤中的一个在骑士小弟德莱尼守备官手里),但是玩家一直没有机会获得。

  其中一部分实际上暴雪已经在WOD做在了游戏里,比如骑士的要塞武器,但是多数是雪藏状态,这次回归阿古斯暴雪也有放出它们的名分了。

  实测以及根据WOWHEAD上的数据,推测掉落于所有的阿古斯稀有精英、箱子(一次性和重复)掉落。

  多数武器都有红、蓝、绿、黄、紫五种配色中的三种/四种,这里我只随意截取了其中一种配色。

  另外还有一面盾牌,不过这个盾牌在WOD有同款蓝装模型大量出现,就不贴了。

  武器类型不包括长柄和双手斧以及拳套。掉落似乎也不考虑专精,只要你这个职业能装备就可以。

  掉落的时候似乎显示可以交易(理论上来说同一个稀有精英击杀时掉落的武器可以和击杀同一个稀有精英的人之间PY)。

  单手锤(三种外观)

  单手斧(两种外观)

  单手剑(两种外观)

  法杖(一种外观)

  双手剑(一种外观)

  双手锤(一种外观)

  匕首(一种外观)

  作者:汉娜西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