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odoreSays|时间:2017-10-15 15:51: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板甲幻化分享:超级英雄之夜翼与蝙蝠侠

摘要:夜翼虽说我说是夜翼,主要是感觉神似n52,但自从我给他加了披风后……就感觉更像罗宾……蝙蝠侠有待完善- -物色到了几个装备还得刷。

  夜翼

  玩家板甲幻化:超级英雄之夜翼与蝙蝠侠

  调料包

  头:萨格拉斯的诅咒视界

  肩:不显示

  胸:罪孽护胸

  披风:卑劣厄运披风

  衬衫:黑衬衫

  手:罪孽护手

  腰带:精铸淬火板甲腰带

  腿:督军的铁护腿

  脚:脚裂隙行者

  蝙蝠侠

  玩家板甲幻化:超级英雄之夜翼与蝙蝠侠

  调料包

  头:暴烈角斗士

  胸:天灾领主胸甲

  手:天灾领主护手

  腰带:硬壳腰带

  腿:雕饰萨隆邪铁腿铠

  脚:脚裂隙行者

  夜翼虽说我说是夜翼,主要是感觉神似n52,但自从我给他加了披风后……就感觉更像罗宾……但其实感觉整体配色最接近红兜帽,只是没有红兜帽的帽子幻化就算了……

  进入正题:

  (夜翼)这个是板甲套的幻化,所以眼罩只能更换布皮锁,其他的可以直接幻化。眼罩我用的萨格拉斯的诅咒视界,肩甲不显示,胸甲是mop的dk罪孽护胸,披风是卑劣厄运披风,要穿黑衬衫,手也是罪孽套,腰是精铸淬火板甲腰带,常见模型,腿是督军的铁护腿,脚是裂隙行者。

  (蝙蝠侠)头是jjc暴烈角斗士,胸手都是wlk的天灾领主,腰是硬壳腰带,腿是黑风寨军需官卖的新手套装,脚和夜翼一样。

  作者:TheodoreSay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