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运营团队|时间:2017-08-17 16:46: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假日活动:时尚试炼开始 所有理发店和幻化免费

摘要:时尚试炼,也就是选美大赛今天开始,参加获得代币,可以换取特殊的塑形道具,另外,所有的幻化和理发店都免费啦!

  联盟与部落的女士及先生们,是时候从衣橱中挑出你最亮眼的收藏并且迎接战斗了。时尚大考验已经开始,开来测试你的幻化技能。

  你受到邀请啦!

  时间:8月17日至21日

  地点:找到友方阵营的NPC,排队进去5人情境模式。

  活动:参赛者须根据情境,在两分钟的时间内,从自己的收藏中创造出幻化组合。然后两位玩家会同时被选上舞台,他们必须摆出姿势,秀出他们的造型,剩下的三名玩家则负责投票,看看两人之中,哪一位对主题的诠释最好。

  不准偷看!你得在比赛之前准备好你的穿着搭配,这应该相当合情合理吧。

  摆个姿势,摇摇你的屁屁……走上伸展台。

  一旦闪光消失,每一轮投票都完成后,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赢家都会获得奖励。别难过,就算你没有赢,还是会有时尚大考验安慰奖。奖品包括时尚大考验代币,可以在达拉然用来换取特殊的塑形道具,

  在时尚大考验期间,艾泽拉斯所有热爱时尚的居民,都能免费利用幻化和理发店。就算你没有参加比赛,在活动期间,你也可以不花一毛金币地改变你的发型和幻化。

  准备好惊艳全场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