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猎人和小低诶取|时间:2017-09-22 15:10: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射击猎单体教学及提高指南 输出手法及小技巧

摘要:7.3射击猎人单体输出提升攻略,天赋装备等内容都有涉及,希望能有所助益。

  一、前言

  本文创作于7.3熔炉后第一周,楼主神器等级67即第二层点满,巅峰16。

  二、基础

  天赋:

  纯单体天赋:13x3x13。

  属性和套装

  主精通,副爆击,急速9-12。4T20必备,苏拉玛套选配。

  20急速流派不熟,不予评价。

  圣物

  瞄准爆击>易伤>>瞄准爆伤>>>标记爆击、爆伤>>>其他。

  百发CD值得拥有1个,但现阶段获取难度较大。

  木桩选择

  面对大厅正门外右侧的最右边的那个团队副本训练假人。

  BUFF及结束时间点

  无BUFF,接近五亿的最后一个爆发打完停手。

  基准伤害占比及增益持续时间

  伤害占比(按总伤害顺序排列);

  瞄准65+,标记10-,奥术,黑鸦,风,气旋,等。

  饰品带哨兵瞄准占比减3-4%,带哨兵+地底恐惧(幽魂香炉等)再减3-4%。

  增益持续时间:

  灵巧98+,4T20 85+,2T20 60+,苏拉玛套25,巅峰25,等。

  循环:

  常规循环:

  60+集中 标奥喵喵

  80+集中 风奥喵喵喵

  110+集中 标喵喵喵

  非常规循环:

  80+集中 标奥喵喵 奥标奥喵喵(离目标足够近或高急速时红字喵可享受2T20BUFF效果)

  115+集中 风喵喵奥喵(没有标记并需要尽快倾泻集中值时使用)

  115+集中 风标喵喵喵(有标记,有风暴并需要尽快打出时使用 via 草莓吃金刚)

  20+集中 风奥奥奥喵喵(10急速时需要在25码+并让红字喵吃到4T20的加速施法效果)

  常规爆发:(黑)风百喵喵奥奥喵喵,奥标奥奥喵喵喵标。不触发荷枪实弹时,唯一循环。每一次百发冷却完毕时都要尽可能保证110+集中值以顺利打出该循环。

  非常规爆发:标喵喵喵 奥奥奥奥标 喵喵奥喵喵标

  杂项:

  乱射:纯单体不推荐乱射。

  气旋爆破:如果风之爆裂施放时,人物所处的水平线高于目标的水平线时,无法正常照成伤害。相等或者低于则能正常照成伤害。

  地底恐惧:不是AOE伤害,且我们选用的目标木桩旁边只有一个木桩,并且是Lv112的,伤害增加可以忽略不计。

  爆率:面板爆率+死亡标记特质层数x2+(手套7.5)+(苏拉玛套约2.5)-(团队副本目标3)=实际期望爆率。

  瞄准次数:瞄准的次数和平均伤害不能判断任何事情,因为触发神器大特质风行者的遗产射出的6只小箭,在伤害统计(SKADA)里也是统计在瞄准里的。 

  三、荷枪实弹

  简单来说,百发期间每触发一次荷枪实弹,就等于多打一发瞄准,少打一发奥射。

  而在非百发期间,荷枪实弹可以视作不稳定的增伤,此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它打乱了循环,尽可能不要让集中值溢出。

  多练自然强,如何让荷枪实弹BUFF获得最大收益,是需要很多次木桩练习的。

  以下给出一些荷枪实弹的使用常例,请自行摸索及发挥联想。

  黑风百呵呵喵奥喵喵 奥标奥奥喵喵喵标;

  黑风百喵喵呵呵喵喵 奥标奥奥喵喵 喵 标(大概率需要洪流);

  黑风百喵喵奥奥喵喵 奥标呵呵奥喵喵标;

  标黑风百呵呵喵奥喵喵 奥标奥奥喵喵喵标;

  黑百标呵呵喵喵喵 奥标奥奥喵喵喵标;

  许多荷枪实弹的强力循环都需要洪流补充集中值,BE猎自己多练习吧。

  五、四戒例

  武器等级972,圣物特质为神准X2,标记爆X1,熔炉第二层特质为恃强凌弱、暗影大师、混沌黑暗。总体而言是一个比较大众的配置。

  增益里还包括12.8的荷枪实弹和2.8的快速击杀。

  随便打的一发,一般手戒配装带945地底恐惧和915哨兵,稳定145+。

  专门换上赌水晶不出的副产品带槽常驻暴击精通各一,以便查看伤害占比。

  配装输出细节:风卡CD放,在纯回能的时间段打出百发冷却期间的黑鸦,尽量调配手套BUFF使其生效在高耐心射手易伤的瞄准中。

  六、鞋戒例

  武器等级972,圣物特质为神准X2,标记爆X1,熔炉第二层特质为恃强凌弱、暗影大师、混沌黑暗。总体而言是一个比较大众的配置。

  增益里还包括7的荷枪实弹和7.3的斩杀。

  随便打的一发,一般手戒配装带915哨兵,稳定140+。

  专门换上赌水晶不出的副产品带槽常驻精通一个,以便查看伤害占比。

  配装输出细节:多打奥标奥喵喵循环,百发尽可能卡CD使用,百发冷却完毕之前的风看百发冷却速度使用(快则不用,慢则第一时间打出,大概以剩余40秒为界限)。

  七、数据分析

  选择手戒还是鞋戒?

  在纯木桩模拟中,都打完最后一个爆发,毫无疑问手戒的伤害是会比鞋戒高的。

  在实战中,手戒虽然多了手套的移动施法,但是第一不一定能很好的利用上,第二对时间轴要求非常严格,这点上就不如鞋戒灵活。

  具体还是要看团队状况和BOSS取舍。

  以M1的战斗为例,如果你团队的DPS可以打到3分整,那手戒毫无疑问上天。如果是3分半,那手戒可能就不如鞋戒了。

  另外像M侍女这样的战斗,对时间轴要求更严格,无疑鞋戒(甚至配上2T19)会比手戒适合不少。

  我一直鼓吹的手鞋DPS确实跟不上了……主要还是荷枪实弹加稳定瞄准对单体提升太大了啦。

  我为什么打不高?

  1。气旋爆破因为地形原因没有触发。

  2。装备属性不对(为了装等穿高全能、12以上20未满的急速)。

  3。武器装等过低,神器等级低,特质不好。

  4。常规循环处理不佳(包括不限于标记占比偏高,瞄准占比偏低,瞄准频繁打出易伤范围,集中值溢出严重等)。

  5。爆发循环处理不佳(包括不限于打不出7喵,无脑1+1等)。

  6。未能较好的利用2T20及4T20的增益效果(手戒65+、85+;鞋戒60+、85+)。

  7。脸丑。

  我为什么打得高?

  1。身上带着其他例如合剂、失误、抗魔联军的萨满之类的增益。

  2。或多或少的进入了斩杀阶段。

  3。选择了错误的木桩目标(非团队领袖级别的)。

  4.AOE到了别的目标(地底恐惧、气旋爆破等)。

  5。装等高,配装完美。

  6。有水晶。

  7。脸好 好像和6是同一个概念。

  我应该怎样通过练习木桩去提高实战水平?

  木桩战斗中,无法模拟出实战战斗中的跑位、技能应对、突发事件等。

  那么我们通过打木桩要练习的东西就很明确了:

  一、技能循环,肌肉记忆。

  二、集中值的管理,清楚什么集中值该打什么循环,不让集中值长时间的溢出。

  三、易伤和耐心射手的利用,清楚什么时间段该打什么循环,还有一些小技巧,比如根据急速及易伤持续时间的不同,学会停手零点二三秒之类的。

  而实战中要练习的就是(打木桩的时候就该思考哦):

  一、对BOSS释放技能的机制以及时间轴的熟悉程度,并在相应的时间节点作出相应的应对。(例子:M3出苍白的蝌蚪的时候,百发一定要在手上)

  二、在移动战中保持一定DPS(例子:M1柱子出脚下,读完瞄准立刻后跳而不是直接取消瞄准跑位 以及不去踩圈 )

  三、对突发事件的恰当应对(例子:M5外场被点苦痛之矛,保持输出直到DEBUFF快结束开启龟壳,并在随后的矛被偏斜以后立刻取消龟壳继续输出)

  AOE木桩练习

  其实没啥好练习的,就是考验钢琴手,建议做个1+1的宏。

  百发1+1,中间腰带叠满打两发瞄准,百发结束前打出一发腰带BUFF瞄准再接多重标记这样吧。

  实战中的AOE相当考验功夫,也是我认为的射击猎最难的地方,毕竟这奇葩的AOE方式和其他职业都太不同了。多打多练吧。

  说句题外话,我一直觉得射击的核心橙是鞋和腰,但是现在太多人觉得是手和戒了。

  七、小技巧

  嗯,还是介绍几个偷数据还不容易被发现的小技巧,让大家炫耀的时候更开心一点吧。

  1、使用手套时,开启常规爆发循环前尽可能让手套BUFF处于激活状态,那么七发瞄准有四发将享受到手套的效果。

  2、荷枪实弹天赋时,触发了荷枪实弹以后打满集中,假死,迅速开启正常战斗。

  3、稳定瞄准天赋时,对目标打满10层稳定瞄准DEBUFF以后打满集中,假死,迅速开启正常战斗。

  4、苏拉玛套装时。长时间不进入战斗,可以使下一次进入战斗时必触发套装效果。

  八、总结

  木桩数据应该仅用于个人手法的对比与改进,所以应多次在同一环境下做对比。 还应该结合SIMC,然而我懒。

  只要保持环境一致,其他就有没有药水合剂烹饪嗜血是无所谓的,只有斩杀是应该杜绝的。当然你也可以对比自己全BUFF和没BUFF伤害各是多少啦。

  木桩数据不是拿来炫耀的,而是拿来自我提高进步的,切记切记。

  作者:小猎人和小低诶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