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BeLievE|时间:2017-08-22 14:4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戒律牧师Raid基础:给小号萌新的21条建议

摘要:7.2.5戒律牧师Raid基础:给小号萌新的21条建议。7.2.5版本Raid戒律基础FAQ,写给萌新的福利。

  这是7.2.5给Reroll/练小号的萌新们的参考资料。

  为了保证它简明易懂,尽量直接给出简洁明确的答案,避免做深入的讨论和说明。

  在你对这一专精有了足够的熟练度和了解之后,自然而然能够有自我的见解,届时就算和我的帖子有所出入,相信也能根据自己的体验做出判断了吧。

  Part1:角色基础

  1。我该如何点天赋?

  标准天赋:命运多舛/天堂之羽/闪光力场/护盾戒律/庇护/净化邪恶/福音。

  2。我看他们都点惩罚/摧心魔?

  如果你有大祭司之魂,那么第一层点惩罚;

  护盾戒律和摧心魔是盾与矛的关系。我推荐新手玩家选择护盾戒律的理由是:

  (1)它带来更多的魔法恢复,给新人玩家带来更多的容错。

  (2)它让真言术盾成为我们最有效率的法术,有助于新手玩家找到铺设救赎的节奏,同时能容许你最大化使用我们最有效率的单目标治疗法术。

  (3)1分钟的摧心魔需要合适的规划时间轴才能做到不浪费次数而且体现价值。

  3。我该穿什么装备/堆什么属性?

  所有属性都很不错,急速可能会稍微出色一些,但是我们不需要追求特定属性的装备。

  使用4T20,在此之外选择最高物品等级的装备。

  在不损失物品等级的情况下,使用更高急速的装备,这一逻辑也适用于T20部位。

  4。我该用什么橙装?

  以下排名分先后:

  维纶;

  大祭司之魂/萨瓦里克;

  萨拉恩/马维/德娅娜/斯基奥德;

  心灵光晕/赛弗斯/诺甘农/塞露布拉;

  尼洛/卡姆希拉夫;

  神牧护腕是辣鸡,不要信安利。

  5。我该用什么饰品?

  以一个智力+副属性的白板饰品为标准,同装等的饰品排名大概如下:

  生锈的哨兵奖章(+0-50物品等级);

  暗月卡片:应许(+0-35 物品等级);

  融合怪的第七块脊柱/波动能量(+0-15 物品等级);

  深海主母的海星/欺诈者的伟大蓝图(+0-10 物品等级);

  醒神宝典(+0-5 物品等级);

  白板;

  无尽暗影恐惧石/艾塔乌斯的星图(-5物品等级);

  庄严静夜合剂/地狱火文书/时光碎片/野蛮御灵器(-10物品等级);

  其他(-15物品等级);

  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排名,请注意很多饰品要达到它的最大化效果需要操作和时间轴上的支持(例如猫头鹰和脊柱),因此如果你不能有效地规划使用其价值就会降低;尤其是法力饰品,如果战斗结束你还有魔法剩余那么他们的价值就会显著下降。

  6。我该用什么食物/种族/项链附魔?

  吃智力大餐/急速食物。

  部落种族优先选择亡灵(最大化治疗输出)/血精灵(治疗输出和大秘境功能性)/地精(位移)。

  联盟种族优先侏儒。

  其他的种族里,熊猫人又是略强的种族。

  项链附魔都很接近(远程大军和隐匿萨特都不触发救赎)。如果你辅修神圣,用受训士兵;如果你辅修暗影,用利爪。

  7。我该用什么圣物?

  悔罪,光影边缘和仁慈奖赏,它们都价值大概2武器等级。计入这些之后,使用能让你的武器达到最高物品等级的圣物。

  8。有什么值得一刷的装备吗?

  羞愧披风仍然价值大概15-20物品等级。

  苏拉玛的项链戒指套在面对恶魔boss非常出色,能带来4-7%的治疗提升。

  Part2:操作

  9。戒律牧师应该怎么玩?

  戒律牧师是一个强调爆发团队治疗的治疗。当然它一样能进行单目标/多目标的持续治疗,但是相对其他擅长这方面的治疗者显得效率低下。

  要让这个专精正确运作,需要你对boss战的情况和时间轴有比较清楚地了解,不能局限于团长给你分配的治疗任务,而应该在满足团队需求的前提下自己规划好平稳期和爆发期。

  10。平稳期要做什么?我应该保持几个救赎?

  “应该保持几个”这个问题永远没有答案。你应该给正在受到伤害/即将受到伤害的目标施加救赎buff,这些目标往往是被boss点名技能点名/跑去分担某类技能/作为坦克的玩家。同时也要注意,施加救赎不会带来任何治疗。戒律牧师在平稳期的实质性治疗动作是打出(伤害)苦修,你需要围绕苦修的CD来铺设救赎。

  11。那我应该怎么铺救赎呢?

  首先保证真言术盾卡CD使用。但是,大部分情况下不要卡CD丢给坦克。真言术盾的目标优先给濒临死亡和身上没有救赎而且即将/受到伤害的队友。换言之,真言术盾是一个救赎施加法术而不是坦克治疗法术。如果你丢出去的盾没有破获得魔法恢复,说明你的救赎铺设目标选择有问题(当然,如果确实没有其他人会受到伤害,你可以丢给T进行少量的坦克治疗)。

  在这个基础上,给其他受到伤害/即将受到伤害的人恳求。如果有4+个有救赎的单位受到伤害需要治疗,那么打出你的苦修,然后惩击直到他们不需要治疗/救赎开始消失。

  使用恳求/盾的单目标救赎施加如果达到7以上,它们的效率就会开始下降。如果有超过7个目标受到可观的伤害,你可以开始考虑使用真言术耀。在伤害发生之后使用,可以有效的利用他作为智能治疗的优势以避免救赎过量。

  12。你说这么多好绕口啊,能简单一点吗?

  保持净化邪恶。

  卡CD用盾,以及恳求来给受伤的单位救赎。

  如果有7+目标掉血,使用耀铺救赎(如果不影响你的下一次爆发的话)。

  只要有4+救赎目标生命不满,就停止铺救赎而用苦修+惩击直到他们满血/救赎开始消失。

  这是一个大概的原则,不过作为治疗应该明白实际情况和理论永远存在差距。

  更多的练习和观看第一视角才是提升的不二法门。

  13。那什么又是爆发期?

  爆发期是围绕福音,推进到一个很高的救赎数量进行短时间爆发治疗的动作,往往在团队受到大量伤害的时候进行。

  爆发期和平稳期不同,平稳期的风格是给需要治疗的人救赎的应对型,而爆发期是覆盖到真个团队,因此需要预先铺设以降低风险而提高效率。

  整体上,根据你的准备时间使用盾/恳求达到5-8个救赎-真言术耀x2-福音,来让15-18个救赎覆盖到整个团队。

  在之后的10秒内整个团队都会被救赎覆盖,你所有的DPS技能都将造成成吨的团队治疗。

  14。那么爆发期我应该打什么技能呢?

  除了根据CD能打出的2个苦修之外,一般而言,我们有维纶/暗影魔/圣光之怒这3个技能可以搭配福音一起开。

  维纶在99%的情况下都应该和福音一起开;另外的技能的话,如果只用一个,那么暗影魔优先于圣光之怒;如果你有哨兵奖章,那么哨兵奖章优先于暗影魔。

  这是因为圣光之怒本身不会被额外的救赎时间加成,相反暗影魔/哨兵奖章需要更长的救赎时间来让自己的价值完全发挥。

  当然,你仍然可以在福音期使用圣光之怒,这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说暗影魔/奖章更依赖福音一些。

  不要把维纶和福音绑在一个宏上,使用不同的快捷键。福音-圣光之怒这种出招顺序会让你的绑在福音上的维纶损失30%的buff时间。

  15。哨兵奖章到底应该怎么用呢?

  哨兵奖章是一个很强的饰品。由于他持续20秒,你可以在使用耀之前就使用它,这样他能在你铺救赎的时候就开始治疗。只要目标身上有你的净化邪恶他就能造成全额伤害。

  哨兵奖章需要和福音一起用。使用它的时候你可以进行每分钟一次的爆发。

  ComboA:5-8救赎-哨兵奖章-耀x2-福音-维纶苦修+惩击xN-苦修;

  ComboB:全神贯注盾x10-耀-圣光之怒;

  你可以在这两个爆发之间切换,使得每分钟都能提供出色的爆发治疗;同时你还有暗影魔作为后备技能。

  16。全神贯注应该怎么用?

  如果你不点护盾戒律,它不大容易使用,因为盾相对恳求是一个更加昂贵的法术。

  不过如果有护盾戒律,它会变成一个非常强的治疗CD,尤其是在有4T20之后。

  整体上你就当它是一个提供大量吸收的治疗CD并且能够铺很多救赎(不过需要比较长的准备时间)。如果在铺盾的时候有很多人血不满,插入1次苦修也是没任何问题的。

  Part3:机制

  17。救赎和暴击是什么关系?

  救赎自己不会爆击。如果伤害技能暴击,那么显示为救赎暴击,受到羞愧披风/牛头人种族技能等加成。

  18。救赎和伤害加成/减免buff有什么关系?

  救赎受到所有治疗效果加成buff;

  救赎不受到任何非自己释放的伤害加成/受到伤害加成/伤害减免影响。

  例如,守望者地窟的阿什高姆的易伤不会影响救赎治疗。

  反过来,守望者地窟的眼球的伤害减免也不会影响救赎治疗。

  不过,完全偏转/免疫是会让救赎治疗变为0的,例如守望者地窟的科达娜。

  神器等级的额外伤害也不影响救赎,命运多舛/全能也不会有2次加成。

  伤害buff里,只有诸罪加身和教派分歧会增加救赎治疗(未来的4T21应该也会)

  19。救赎转化率好像不对?

  是时候走出职业大厅,脱了神器打木桩了。

  20。神器在团本会过载吗?

  不会。

  21。近战物理攻击会触发救赎吗?

  不会,但是暗影魔的会。

  作者:SoBeLie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