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yhurry|时间:2017-08-20 16:33: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暗牧属性收益饰品选择符合各Boss模型的自测方法

摘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来自玩家的暗牧属性收益、饰品选择的自测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计算方法就很简单,基本认真读懂帖子的人,会用计算器就会算。

  觉得有用的请读,觉得没什么用的请无视。觉得有纰漏或者错误的欢迎指出。

  目前SimC仿真软件虽然可以模拟很多东西,但是依然无法模拟暗牧的实际战斗,无法结合到具体Boss去分析暗牧属性该怎么堆,暗牧饰品该如何选用。

  比如我想知道M主母战斗中,以自身现在的属性,以及自己团队皮皮鳝的死亡速度,选择堆精通好点还是堆暴击对dps提升更大?显然这件事SimC帮不了你,涉及具体分阶段的复杂战斗,SimC仿真基本抽象的模型太简单,根本考虑不到你们团队ADD击杀速度,你能抢到的实际伤害等因素。

  目前来说,最准确的计算方法其实也最简单,就是按照属性什么意思去简单算算就好,计算原理简单,过程可能会有些费事,但是你想知道一件事,就不能嫌麻烦对不对?

  目前比较准确的针对每个Boss看收益的方法就是战斗记录(Log),WCL、Exrt、Details!、Skada或者其他一些统计工具都是很方便的利器。

  下面简单说一下我该怎么算?

  为什么这种分析方法相对科学?

  依然拿M主母的皮皮鳝举例,不同团队DPS构成,击杀时间不同,不同手法的AM抢到皮皮鳝的伤害不同。(比如蛇皮暗牧掉出虚空,牛逼AM可以尽可能多的抢到伤害)

  甚至还有团队打法不同,P1、P3不让上dot的。这些都会影响你本人的属性收益。

  那怎么看M主母我就我自己应该堆啥属性提升大?

  很显然战斗日志是最科学的。如果团队打法不让随便A或者蛇皮掉出虚空又或者团队AE能力太高,那么在战斗日志中最直观的就是势必会影响你触痛的占比。

  触痛占比和总伤的改变,也就意味着你这场战斗属性收益的改变。

  所以一份自己的Log,是分析自己自身装备和自身所在团队综合考虑后自身属性收益的上佳原材料。

  由于你是针对Boss在分析,也基本可以符合某个Boss我堆什么属性最好这种复杂环境要求。

  而且由于本身每个人玩暗牧的水平就不一样,所以这种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是你的手法水平下,你团队实际情况下提升什么属性最好的结论。

  用M主母的例子就是,并不是Add多目标就要无脑精通……没准在一个不让A的团队,最后算下来对于你的团队打法实际情况,精通并不是收益最大的属性呢。

  属性详解

  属性换算

  1% 急速 = 375 急速等级

  1% 暴击 = 400 暴击等级

  1% 精通 = 160 精通等级

  1% 全能 = 475 全能等级

  暗牧萨墓配装心得

  这个版本萨墓的战斗类型以及摧心魔一分钟循环,建议急速在12000-14000之间比较合理。

  较高的急速有助于循环的稳定和跑位的应对,这个取决于你的手法。建议新手入门堆叠急速到14000附近,这样可以确保你能应对萨墓大部分单体、多移动的战斗而不翻车。

  追求极限伤害的,建议单体不太跑位的Boss、多目标、Add类Boss急速下放到12000。多跑位Boss稍微堆叠急速即可。

  (急速在你可以稳定打出高层循环的基础上收益很低)

  智力

  智力是暗影牧师的主属性;

  智力可以以1:1的比率提高法术强度;

  在Legion版本,智力将不再提高法力上限、狂乱上限,法力上限值(基础法力值)将由等级和专精共同决定,狂乱上限为100(不带特殊装备的情况下)。

  急速

  375.000 急速等级可以提供1%急速;

  急速可以缩短读条法术施放时所需的时间;

  公式:所需施法时间 = 基础施法时间 / (1+面板急速百分比)

  急速可以减少部分技能的冷却CD;

  例如:虚空箭、心灵震爆(虚空形态额外再减少心灵震爆3s基础冷却时间)

  急速可以在Dot持续总时间不变的情况下缩短Dot每一跳的间隔,从而使Dot增加跳数。

  公式:Dot跳数 = 总持续时间 / (基础跳频/(1+面板急速百分比))

  急速可以在引导法术持续总时间不变的情况下缩短引导法术每一跳的间隔,从而使引导法术增加跳数。

  公式:引导法术跳数 = 总持续时间 / (基础跳频/(1+面板急速百分比)) (精神鞭笞除外)

  急速可以降低公共冷却时间,但不会使公共冷却降低到下限以下。

  公式:当前Gcd = 1.5 /(1+当前急速百分比)

  Dot的急速收益计算方法:

  军团再临里急速的提高能让暗牧DoTs跳动更加频繁,而持续时间不变。

  大多数DOTs的跳数能用下面的公式解决:

  跳数=round(总持续时间/基础跳频/(1+面板急速百分比));

  “round”意为四舍五入,“人物急速”是将急速buff用乘积的形式表示。

  暴击

  400 暴击等级提供1%暴击;

  暴击可以提高法术致命一击几率,法术致命一击的基础伤害为常规伤害的200%

  暴击可以影响你大多数技能(包括饰品)

  暴击可以有效提高暗影幻灵触发几率

  精通

  160 精通等级提高 1 点精通值;

  精通:疯狂 暗言术痛、吸血鬼之触、虚空箭的伤害提高(20%+面板精通百分比)

  Legion版本暗牧专精特别的拥有20%基础精通,并且兑换比例为1:160;

  精通能够提高暗牧主要输出技能的伤害,且较其他属性廉价。

  精通提高的技能伤害与其他收益计算方式为乘法法则。

  全能

  475 全能等级提高 1 点全能值;

  1%全能提供1%增伤与0.5%减伤

  作者:htyhurr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