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夕慕|时间:2017-08-21 16:0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大秘境守望者地窟武器&防御战士不完全指北

摘要:这是一篇针对守望者地窟大秘境相关的经验贴,其中有很多细节你同样适用到其他地下城。

  这是一篇针对守望者地窟大秘境相关的经验贴,其中有很多细节你同样适用到其他地下城,分别是武器战和防战的心得分享。

  无关紧要的一些数据截图

  武器站根据词缀和队伍质量在180W-250W浮动。

  防战根据词缀和队伍质量在100W-130W浮动。

  武器战

  一个合格的大秘境武器战应该能根据队伍质量合理安排技能并让自己的爆发永远处于CD状态

  装备篇

  一个合格的大秘境武器战一定有几套针对不同类型的怪物的装备方案:

  方案1:针对单体及BOSS。

  方案2:针对血量高数量多的小怪,例如地窟门口。

  方案3:针对血量低数量多的小怪,例如地窟第一个精英怪之后台子上的喷火怪。

  方案4:在爆发CD处理小怪时使用。

  方案是死的,需要针对不同的词缀以及队伍合理进行替换和搭配。

  例如非坚韧词缀,我会把方案2的赛秘密换成基尔加丹的决心或者橙头。

  又比如地窟老一时,我会把方案1的水晶换成月刃,因为接下来马上会有一波AOE。

  天赋

  其中45级和60级的天赋需要根据当前词缀合理安排。

  45级是输出天赋,但是对于全程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建议在残暴周点撕裂,坚韧周其他两个选择自己喜爱的

  60级是生存天赋,建议在残暴周或者有不可规避的技能的副本点出防御姿态,重伤周点出复苏

  技能安排及整体流程

  在面对超过6个目标的AOE时候,最大的AOE输出应该是:

  顺劈斩(月刃)-灭战者-破坏者-旋风斩(战吼/天神)-顺劈斩-旋风斩-旋风斩

  你会发现前戏很长,这一般使用方案2和坚韧周。

  我们以地窟整个副本流程来一一解析:

  进门前一波:使用最大AOE方案和手法

  精英怪:坚韧周高层可以切换方案1带上月刃开一次战吼+破坏者

  7只低血量小怪:使用方案4,大跳顺劈斩旋风斩即可

  6只高血量大怪:使用方案2,赛秘密换成擦炮,最大AOE爆发,不用擦炮‘或者不换赛秘密,留月刃’

  台子上一波低血量小怪:使用方案3,大跳+擦炮+顺劈斩+旋风斩

  屋子里高血量大怪:使用方案2,最大AOE爆发

  老一面前两只小怪:留爆发

  老一:使用方案1并换上月刃,输出一般在130-150W

  老一后的小鬼!不要为了抢伤害而冲的太快,这波怪只能锦上添花,可以抢但是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生存能力。开爆发前一定要开剑在人在。

  老二:关于老二的沉默,在他读条之后,你身上会有一个DEBUFF,使用一个技能后这个技能会延长CD。

  这时候一般我们选用拳击,顺劈,狂暴之怒,旋风斩等技能来填充,巨人也可以,因为它的CD会被刷新。

  使用方案1并换上月刃,我的心得是,爆发第一时间开,不留。输出一般在130-180W

  老二后面的小怪看T开哪一只换方案1或者2。

  眼球:起手爆发,P2再开一次爆发,输出一般在180W-230W。

  石头人:根据自己队伍情况,如果整个战斗时间能开3次战吼就起手战吼,不能就等易伤再开,输出一般在150-180W

  电梯前的精英:方案1,高层强韧被点名记得开剑在或者要自由等技能

  下电梯第一波4只蜘蛛,使用方案2并把腰带换成裤子,留爆发

  跳下去一波蜘蛛使用方案2

  后面就不讲了。

  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1,不能死。

  2,单体一定要高。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