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tcarter|时间:2017-07-23 15:4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大秘境黑鸦堡垒攻略 详细小怪Boss技能应对方法

摘要:个人刷黑鸦比较频繁,这周苦恼黑鸦不好刷(二楼走廊谁刷谁知道),继而转刷其他本,苦恼熟练度不高,特出黑鸦一文抛砖引玉,求众基友分享一下其他大米的详细攻略。

  个人刷黑鸦比较频繁,这周苦恼黑鸦不好刷(二楼走廊谁刷谁知道),继而转刷其他本,苦恼熟练度不高,特出黑鸦一文抛砖引玉,求众基友分享一下其他大米的详细攻略。

  进本队长请喊一句:奶妈隐身先走:(不隐身得面对几波小怪,黑鸦最难小怪?)

  老一

  老一:T背对,被点名的放好圈子,残暴词序必须杀小怪,高层注意减速小怪,非残暴词序看层数看队伍情况能否保命决定要否杀小怪,一般15层以上必须全杀。

  老一后小蜘蛛(技能:给当前目标丢hot,如长时间不驱散,必死),激励词序此本最大灭点,激励+易爆,激励+重伤。处理方法:T接保护(没保护自己保命)冲上去最快速度引下来(注意别给怪减速,不然要变爸爸),其他人下面等,有LR可以在楼梯口放陷阱,聚好怪之后再动手,谁谁谁一招秒了这堆垃圾吧,其他词序随便上去打,大蜘蛛一般可以跟楼上两只110一起拉最好,等不到就单独杀。

  两只110:斥候:技能是读条完毕后再读条随机目标飞刃。应对:这个必须晕或控制,小怪词序或高层,随时秒不满血队员。

  小怪大哥(忘了什么名字):正面冲击波。应对:躲开即好(一般能躲不建议晕,不然后面斥候免疫晕,随时翻车)。

  后面几波小怪群:看词序看层数,选择分几批啦,一般激励或易爆或崩裂啦的少一点。

  小怪组成:(按威胁排序)

  奥术怪:随机目标脚下放aoe,伤害巨大。应对:优先点杀,有时候激励的话,远程自己灵活躲掉,慢慢杀不迟(一般不建议)。

  豹子:飞扑远程目标,伤害巨大,小怪词序,或激励(不听不听战吼奥丁)爸爸,豹子一扑一个。应对:DK愉快做朋友,没有dk请优先秒掉。

  斥候:技能是读条完毕后再读条随机目标飞刃。应对:这个必须晕或控制,小怪词序或高层,随时秒不满血队员。

  法师小怪:随机目标奥冲,小怪词序,伤害巨大。应对:简单,打断即可,慢悠悠的。

  猎人小怪:随机目标biubiubiu。应对:奶好;正面方向(T管好朝向)扇形aoe,应对:躲好,不能躲就晕(次选择),伤害巨大。

  小怪大哥(怎么你大哥威胁最低):正面冲击波。应对:躲开即好(一般能躲不建议晕,不然后面斥候免疫晕,随时翻车)。

  小怪阶段总结:先秒头两个,斥候为主要目标,aoe6翻天可以别管我说什么,第一时间群晕全秒掉,如果不能,起手请留晕,优先躲(为了必须晕的怪不免疫),不能躲再晕。

  老二

  老二:残暴词序请组远程,车也稳一点,T啦到墙边,全部人靠墙边,冲锋高层或残暴必须主动开减伤,野蛮点名请立即跑出人群,小怪打断好看词序或层数决定是否转火,dk可拽过来aoe,MSLRWS可控物理怪,远程跑线。

  二楼走廊小怪:喷火小怪:对当前目标扇形喷火,伤害大,应对:搞好朝向,看好读条躲,(血池词序此怪整个本最拖时间,血池里喷火,你管我啊)(有没有大神分享什么办法可以大大缩减血池周这个怪耗的时间)。

  陀螺怪:对随机目标陀螺追杀,伤害大。应对:我跑啊。

  持刀恶魔怪:第一处理重点,读条对当前目标巨大技能伤害,可致命。应对:为了最大化队友dps,建议开始硬抗,看读条晕怪,啥都没了,立马风筝,牧师啦一手,激励词序下,不听不听战吼奥丁的队员建议换人。

  小门里两只建议一起拉了A,不然进度不够得上楼梯补,影响效率。

  恶魔+蝙蝠:看层数和词序和队伍分两波或一波,强力队伍一波一般没问题。

  蝙蝠技能:凝视随机目标。应对:建议给脆弱职业保护。

  恶魔怪:读条天神下凡+++。应对:打断。

  这波怪得有默契,晕的顺序搞好,打断优先,建议把怪控在进老三前小楼梯柱子那里,可以预防DPS不够后面T要放风筝,足够空间,易爆词序卡柱子还可以不打球,爽歪歪。

  老三

  老三:正常冲锋各可以吃一次,线要注意位置放好,dps给力还好,不给力线就GG了,冲锋接地震高层或boss词序容易减员,注意减伤,最大化dps近战可吃冲锋让其他人原地撸,15层MT可吃3冲锋,自己把握,SX撸撸撸。

  人形小怪:随机目标坠落术,躲好,小怪词序或激励词序随时中一下挂一个,当前T免伤覆盖好,一波拉上去不是说笑,激励词序,想一波的,建议必须等怪聚齐再打,后面几个怪几分钟才走上来,就是要当黑鸦老五的。

  老四:头菜:免伤留给技能,高层不说笑,听dbm提示,飞镖看读条躲开。

  大魔王:减伤他动手就开,叫奶妈奶别人吧,暗影箭留应对,绿雾躲开,队友猴子快杀,冲击波死了是傻瓜!

  攻略写完,有些词序或细节记得不太详细,欢迎各位基友纠正或提供更好的意见,好造福各位迷途小基友。

  小小攻略献丑了,每字手打,诸位多多包涵!

  作者:rtcart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