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绵绵小朋友|时间:2017-07-13 14:41: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高层大秘境奶骑心得与技巧 最重要的是沟通

摘要:7.25版本高层大秘境奶骑心得与技巧:无论是高层还是低层,跟队伍的沟通是最重要的,大秘境无非是技能与技能的交换,比如你的MT需要拉一波大的怪之前。

  前言

  入坑玩大秘境已经半年多了。平时混迹在圣光区中暗中观察,发现很多小伙伴会特地开贴问大秘境的天赋橙装和哪个本哪个词缀怎么处理的问题。 我希望能够就自己半年大秘境经历的心得体会,发表一下自己对大秘境中奶骑这个职业的见解。 希望能够真的帮助到圣光区的小伙伴。

  先上干货吧

  队伍配置:

  拉全图骚气秒趟:DKT

  清纯少女音大萌妹:NQ

  别动怪给我六秒:武器战

  死从天降:敏锐贼

  我什么都能躲:火法

  本周主要打了2把钥匙,一把16噬魂-18艾萨拉-19群星-20卡上(放弃)。一把15灵堂-16卡下-17卡下-18群星-20地窟-21回廊。基本上除了卡上没有摸到过这周别的本也打过一次。车队每周都会至少打到20层的成绩,所以所有词缀的高层我都有一定经验。

  小伙伴们有不懂的疑惑的地方都可以问我,我会尽力解答的。

  关于大秘境奶骑的配装

  我的SP选择是刀柄蓝图刀柄增加自己的存活,蓝图提前给即将承受高额伤害的DPS或T上好避免减员。缺点就是常驻智力比较低。

  如果没有刀柄蓝图,我建议大家选用常驻智力暴击的饰品,如果也没有,建议暗月套牌地狱火

  这里安利一下蓝图这个饰品,真的非常好用,很多次救了我们队伍毒瘤天降贼的狗命。

  在配装上,由于脸黑暂时没有T20,就舍弃了套装,将暴击堆到了50+、急速12+,避免卡手。

  关于大秘境中的天赋

  本周我选择的天赋是1231223

  我就几行比较能改动的天赋来说一下吧。

  虔诚光环/牺牲光环/仁慈光环:仁慈光环是一个低层收割天赋,这里不选用。大秘境主要选用虔诚光环。因为大秘境里越到高层越需要的是减伤,用于应对一些不可规避的AOE技能,而奶骑也不缺乏抬血的手段。牺牲光环是最近比较有争议的,它提供了相当高的爆发治疗量,而且一定情况下能够有奇效(卡下破圣女盾),但是一般不选用,原因我也说过了,奶骑在大秘境缺乏的不是爆发性治疗。

  忏悔/制裁之拳/盲目之光:这里我给大家做个归类,是我觉得每个本最佳的天赋。

  忏悔:魔法回廊,噬魂,英灵殿,黑心林地,卡拉赞上。(主要用于无贼无DH的队伍进行跳怪使用)

  制裁之拳:英灵殿,黑心林地,永夜大教堂。(适合一些缺乏群控的队伍)

  盲目之光:群星庭院,魔法回廊,守望者地窟,英灵殿,巢穴。(适合一些极度缺乏群控的队伍,可以作为一次强制打断读条使用,我一般常驻这个天赋。)

  神圣意志/神圣复仇者/神圣棱镜:神圣棱镜奶量低,耗蓝高,cd长,团本也不会用。欧皇意志和神圣复仇者曾一度使我纠结,欧皇意志如果触发频繁配合大翅膀抬血迅速,还能打出不俗的单体,但随着大秘境的改版与层数的升高,神圣复仇者作为一个可控的爆发能和翅膀神器等抬血技能形成一个时间轴,减少没爆发抬血的真空期。

  信仰道标/光明使者的道标/美德道标:这一行天赋一般在信仰和美德中选择。双道标团本更好用一些,但是在大秘境中需要频繁的切道标进行治疗,会加重操作的负担,而且大秘境中主要的掉血模式是AOE型的掉血,所以美德道标表现会更好。

  关于大秘境中的橙装选择

  就我自己用过的几件橙来讨论一下。

  护盾项链:奶骑血多,百分比的盾很厚,而且殉道者之光会优先消耗护盾。大大增加了高层的生存能力,突出了奶骑在大秘境中硬度的优势。

  橙披风:如果是近战多(T+近战有3个)的队伍是个不错的选择,黎明之光接自杀光抬血迅速,但是这个披风会一定程度上改变治疗手法。

  圣疗手:配合不败之魂救场,我最高试过配合2圣疗圣物大概只有70多秒的圣疗CD,圣疗随便甩。

  祝福护腕:我常驻的一件橙,自由牺牲和保护都变成了抬血手段,百分比治疗而且能暴击,在应对一些血量特别高的坦克或者职业(如熊T DKT 狂暴战)或者一些特别的词缀(重伤,崩裂)的时候有奇效。主流大秘境橙。

  赛弗斯:加移速,驱散、控制或打断频繁的场合很好用,30S一个SX,跑路很多的场合可以配合滑板鞋食用。我的用法一般是跟滑板鞋陪一套装,换装跑路用。

  关于奶骑在大秘境中需要关注的事情

  我认为奶骑在大秘境中想要做好需要关注以下三点:

  1。熟练运用三个祝福:

  自由祝福:自由是个使用率很高的技能,除了配合护腕回血还可以在大多数秘境里解各种定身、减速,例如艾萨拉的小螃蟹给T上的减速、地窟笼子怪的禁锢、黑心老二大树的花也可以开自由去踩完,减少不必要的治疗压力。

  保护祝福:当面对一大波怪而T没有拉仇恨的大技能的时候,先给队里容易OT的近战上好保护,避免心急上去输出的近战秒躺;同时保护也能解各种物理流血状态,例如噬魂的海拉下潜前给T上的最后一个迅捷割裂;黑鸦老二的冲锋、尾王的虫群;卡下莫罗斯的锁喉等。

  牺牲祝福:要监控好T的减伤时间轴,在真空期给出,避免和T减伤重叠,或给承受巨额伤害的DPS。

  2。熟练运用控制技能:

  除了单体硬控制裁,队里有贼等职业的时候可以选择换掉忏悔点盲目之光。

  盲的作用强大,例如强韧周的地窟进门的小BOSS在百分之60血以下会有个读条很快的恶魔变身就可以用盲断掉,而当你的配置缺少控制而T要风筝接下来的一大波怪时,可以在聚好怪的一瞬间接盲打断小怪读条,给T风筝的时间。

  3。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沟通

  无论是高层还是低层,跟队伍的沟通是最重要的,大秘境无非是技能与技能的交换,比如你的MT需要拉一波大的怪之前。

  如果手上没有技能或者蓝量不足,应该提前告诉他。或者你需要进行一些控制的连接或者给T减伤时,告诉队友。

  信息的及时交换特别是在残暴周尤其重要。

  野人队伍在打的过程中主要原因是缺乏交流,所以才会导致接连翻车。

  作者:绵绵小朋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