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silent 译|时间:2017-06-26 16:51: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回复萨满蓝贴:大地震击动画效果将会改动

摘要:设计师回复萨满设计蓝贴:大地震击毫无疑问在我们的待更改特效动画列表中。

  Q:有没有计划将大地震击获得一个特效动画,使大地震击效果震撼一点,像混乱箭或者炎爆术一样?

  A:大地震击毫无疑问在我们的待更改特效动画列表中。

  Q:如何衡量一个专精为团队能够提供多少增益(难而统计的数据而非只是伤害) 和那些只有个人增益的专精之间是怎么样调整的,那怎样权衡?

  雷登是上一次作为需要特殊处理的BOSS,但是你们有考虑过复生术在团灭时重置它的技能冷却?它是一个少数的更换专精而不能重置的技能,它不能每一次Boss的尝试都在冷却中,我觉得很奇怪。

  A:我们更喜欢使某些效果对所有战斗的内容更具有意义,甚至不需要牺牲伤害就可以做到。玩家应该作出明智的确定,影响整个团队取得战斗的胜利, 我们希望拓展玩家作为战斗的主导而非专精。

  复生术仍然是萨满一个非常强大的特殊团队性技能,它是一个不过于OP的技能,又不是所有战斗都需要萨满复生术在冷却中,是一个恰到好处的技能。

  译者:hitsilen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