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eminem 译|时间:2017-06-02 16:58: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7.2.5会根据元素萨表现持续进行调整

摘要:暴雪社区经理关于7.25元素萨讨论的一些回复,实质内容不多,直说会继续关注和调整。

  社区经理Lore:

  小伙伴们大家好。

  嗯,我们没分享太多元素萨改动的部分原因是:我们认为这个专精没什么根本机制的错误。你目前已看到的多数7.25专精改动都是集中在核心机制的问题方面。最近我们开始做一些调整的目的是让每个专精的表现都能和其他专精相匹配。

  我们看到的诸多反馈(无论是在这个讨论帖还是其他讨论帖)都觉得元素萨玩起来很有乐趣,就是在某些情况下元素萨没法输出足够的伤害。这就是我们需要通过“调整”来解决的一些情况,比如,修正一个法术技能的伤害,触发某些效果的几率等等。基于玩家的反馈,那些就是我们考虑对元素萨做的一些改动。

  注意,我们对“机制改动”和“调整”的定义可能有点模糊,这导致有时候我们和玩家的交流有些困难。这么说吧,改变你玩这个职业的方式的那些改动可以被视为机制改动,而修正某职业在某种情况下的效果的改动则可以被视为调整。虽然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解释,但是希望它能让你更好地理解。

  此外,调整并不是一个真正“修改完成”的过程。我们会持续观察职业的表现,同时在我们认为需要的时候做出调整,并且在7.25发布的数周后还会持续这个过程。另外,元素专精的表现与其他专精的对比衡量也是非常重要的;换句话说,削弱一个过于强大的专精就是对其他专精的一个间接的buff。有时候—并不是说元素萨改动这次—我们觉得把过强的专精削弱比把其他的专精加强都更好。

  不管怎么说,我在这儿想传达的核心点就是元素萨毫无疑问是我们在7.25职业调整中关注得很多的专精。在持续的调整过程中,我们会留心关注元素萨的表现。

  Q:难道你不觉得对比其他法术大地震击的伤害和在单目标上取代地震术是设计缺陷?

  社区经理Lore:

  我没法从个人角度谈这个问题(我几周前刚刚把萨满升到满级,而且我玩得最多是增强和恢复)。不过这些事都是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来解决的。

  译者:yoyoemine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