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7-05 15:27: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新增可驯服怪物模型 长满尖刺的恶心虫子

摘要:7.3新增的可驯服怪物,虚空迁跃捕猎者和倒刺幼虫。阿古斯版本中还有两种新的怪物虚空迁跃捕猎者和倒刺幼虫也很可能属于能被驯服的一类。

  7.3版本增加了很多新的怪物模型,由于测试服是早期开发版本,这些野兽暂时还不能被猎人驯服,但这些怪物都是未来猎人潜在可能的驯服对象。

  相关帖子:7.3PTR新增各类野兽简要预览

  除了上面帖子中提到的怪物,阿古斯版本中还有两种新的怪物虚空迁跃捕猎者和倒刺幼虫也很可能属于能被驯服的一类。

  虚空迁跃捕猎者

  迁跃捕猎者早就已经存在游戏中,阿古斯版本则增加了虚空配色,成为了虚空迁跃捕猎者。

  倒刺幼虫

  倒刺幼虫(Spiked Grubs,暂译)则是新增的虫类怪物,是否能被驯服还不能确定。目前一共发现了4种配色,白紫渐变、红色、绿色和紫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