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7-03 15:27: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新增宠物训练师及随机召唤功能和3个新宠物

摘要:7.3PTR新增宠物训练师和3个新宠物D1-BB-L3R型、鬼灵鲨、纳克西 。

  新的战斗宠物训练师

  7.3在诺莫瑞根新增了一个携带3个机械宠物的战斗宠物训练师Environeer Bert ,奖励麻风宠物补给袋,补给袋中可以开出迷你蜘蛛坦克。

  随机召唤偏好宠物按钮

  宠物手册页面增加了一个新功能“随机召唤偏好宠物”,和正式服的随机召唤偏好坐骑类似,玩家可以标记喜欢的宠物,使用这个功能随机召唤。

  3个新宠物

  新宠物:D1-BB-L3R型、鬼灵鲨、纳克西。

  鬼灵鲨在PTR客户端的名字和帕特·格纳出售的陆行鲨名字一样,但两个宠物的确不同,描述也不一样,且新宠物还未出现在帕特·格纳的出售列表中。也许这是BUG,获取方式或许也有变动。

  纳克西是新增的万圣节宠物,可以在暴风城和提瑞斯法林兑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