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6-30 15:5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各专业新内容 抑魔金升级915强力珠宝出现

摘要:魔兽7.3PTR测试服上的专业改动,各位地精们可以远瞻一波商机!

  PTR7.3上了,然后专业有很多改动,目前很多都是占位符!后续实装更多会继续更新。先发一些已经实装了的

  抑魔金

  抑魔金可以升级到“源生抑魔金”,制造装备可以升级到915

  源生抑魔金,需要“源生萨格里特”,这个萨格里特其他配方也需要,制造源生萨格里特需要25个萨血、

  烹饪

  烹饪增加了几个新配方,然后目前挖掘出了“破碎群岛配方残页”,这个会给你个没的配方!

  工程

  工程有了很多的新图纸,但是都没实装,实装的有个鞋子。“减重便鞋”,其他还有玩具和一个疑似坐骑的……

  锻造

  锻造也有了几个新东西,实装的目前有“邪能页岩之锚”

  珠宝

  珠宝增了一些新的宝石,250主属性,188次属性。所需的新宝石原料,需要在阿古斯获取。

  炼金

  炼金有了新的饰品和药水。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