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汉娜西亚|时间:2017-06-30 15:46: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新增各专业物品:新材料将替代萨格拉斯之血

摘要:7.3版本新增各专业物品:新增蓝色材料 Primal Sargerite 做为萨格拉斯之血的替代品,广泛用于各种制造业,采集会有几率出。

  7.3各专业都增加了一系列来自阿古斯的物品和配方。

  新增蓝色材料 Primal Sargerite 做为萨格拉斯之血的替代品,广泛用于各种制造业,采集会有几率出。

  Primal Sargerite 也可以由炼金转化。

  新增的所有制造业装备的升级材料(也就是以前的抑魔金)将替换为上面的Primal Sargerite,目前一次需要一枚,最高升级到915装等。

  采矿

  Empyrium矿,有矿脉和矿层两种,每种是3个级别。

  剥皮

  Fiendish皮,3个级别。

  采药

  Astral Glory草,3个级别。

  炼金

  新增炼金石,在旧炼金石的基础上制作,目前初始装等865并最高提升到915。(装等可能为占位符,勿惊!)

  转化:将25枚萨血转化为1个Primal Sargerite。

  药水:纳鲁之泪,使用后会在小地图显示所有恶魔的位置,持续30分钟。

  药水:光血药剂,使你对恶魔的伤害提高10万点,只能在阿古斯室外和破碎群岛生效,持续30分钟。

  珠宝

  新增一套史诗级别的宝石,均为250主属性+187.5副属性(暴击急速精通全能一共4种石头)。

  宝石的材料为新矿拆出来的宝石。

  新增批量炸新矿的技能。

  铭文

  新增批量碾磨新草的技能。

  工程

  反重力滑翔装置:安装在脚上的装置,使用后可以让你跳得更高并在更远的位置降落。(0.5秒施法,持续15分钟,CD未知)

  阿古斯虫洞:使你能传送到阿古斯世界的随机位置。(16小时40分钟冷却)

  制皮、裁缝、锻造

  增加了一系列的制造配方,865起始并可以最高提高到915装等。

  裁缝出现了一种新布料叫光纹布,也是阿古斯掉落。

  锻造新增一个只能在水里使用的挂钩(效果可能类似于狂徒贼的抓钩技能,但是该技能只能在水中使用并且目标只能在水中),附魔在腿部,材料是破碎群岛的矿物。

  烹饪

  新鱼宴。材料需要所有破碎群岛的鱼各1,效果未知。

  作者:汉娜西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