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read|时间:2017-06-21 16:42: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剧情相关 四巨头在阿古斯现世后的剧情对话

摘要:击败基尔加丹后,阿古斯出现在艾泽拉斯,卡德加伊利丹等大佬纷纷表示忧心忡忡。

  维纶:我始终相信我能再次见到阿古斯。我们的归乡在我的预见中反复出现。但是我从未想象到竟是这种方式。毫无疑问,我的世界与你们的世界的命运交错相连。阿古斯能否被拯救、还是必须被牺牲才能阻止萨格拉斯?我的预见云笼不清,看起来我们必须要forge our own destiny(掌握自己的命运)。圣光拯救众生,<玩家名>

  卡德加:“萨格里特”匙石撕裂了现实的经纬,现在军团的母星现形于我们面前,军团的大军蓄势待发。图拉杨就在其中何处,奥莉维亚也在那里、我希望。如果我们能找到我们的老朋友,也许圣光联军可以帮助我们终结这场战争。

  伊利丹·怒风大人:阿古斯、军团的王座。它上面的炼狱机器为萨格拉斯提供了无尽的大军。是时候从黑暗泰坦的手中夺取它的珍宝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必须投身阿古斯上的战斗、让军团屈膝投降。

  以下对话来自玛维,但是没有实装:

  至少终于、军团的一个领袖被杀死了,但是这场战争远未结束。这是萨格拉斯所独自策划的全部计谋么?这就是他设想的决战?还是说这是另有所为、另一个曾经背叛了这个(注意指代的是艾泽拉斯)世界之人所为<玛维眯眼睛望着天>我会持续观察…并做好准备。

  实际上玛维未实装,只有艾格文的碎片。

  作者:superbre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