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7-06-21 14:55: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萨墓最终boss基尔加丹过场动画 阿古斯现世

摘要:萨墓最终boss基尔加丹过场动画。击败鸡蛋后,阿古斯星球出现,等到7.3就要进军阿古斯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白:

  基尔加丹:我们的命运再次交汇了,阿古斯将成为你们的墓地。

  卡德加:至少现在我们能战死沙场。

  伊利丹:我们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呢,只要我们还握有诸界之钥,卡德加,送我们回去。

  基尔加丹: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嫉妒你,你的天赋,你的信仰和预言能力,我从不相信有人真的能阻止萨格拉斯,或许你能证明我错了。

  卡德加:所有人,做好准备!

  卡德加:大家没事吧?

  卡德加:你,到底干了什么?

  伊利丹:有时候,所谓的命运也可以自己掌握。

  剧情概述:

  鸡蛋战死在战舰上,准备和大家同归已经,伊利丹使用钥匙开启时空裂隙,卡德加开启群体传送术回到破碎群岛,结果发现阿古斯星球也来到了艾泽拉斯。

  击杀鸡蛋以后,艾泽拉斯全地图的天空都可以看到永久存在的阿古斯星球(东部王国,卡利姆多,诺森德,潘达利亚,破碎群岛)。

  作者:Exel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