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nq|时间:2017-06-12 15:00: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板甲幻化:双子幻化系列 火之高兴与火之不高兴

摘要:双子系列作为强迫症患者的我成为了坚持,不单是护甲,武器,包括坐骑以及小宠物也是双子幻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也会继续不断推出这个系列的续作。

  双子系列作为强迫症患者的我成为了坚持,不单是护甲,武器,包括坐骑以及小宠物也是双子幻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也会继续不断推出这个系列的续作,只要暴雪还继续WOW,我就会抓住每一个成对的东西融入我的双子系列。你们要说Gay也无所谓,反正这个社会的网络环境已经崩塌,我要做的只是坚持自我。

  荣升

  很喜欢这款板甲的纹理,很精致,一共四个色系,专门去刷了卡拉赞直到凑齐。

  配装表

  圣骑士:荣升前/后

  肩部-灰石肩甲/邪钢肩甲

  胸部-灰石胸甲/邪钢胸甲

  手套-灰石手甲/邪钢手甲

  腰部-灰石腰带/邪钢护腰

  腿部-灰石腿甲/邪钢腿甲

  脚部-灰石长靴/邪钢长靴

  披风-血瓣披风/狂怒披风

  附魔-灼热武器/血环之印

  武器-锋利双手剑

  死亡骑士:荣升前/后

  肩部-暗夜指挥官肩甲/渗透界限肩甲

  胸部-卫队胸甲/誓约胸甲

  手套-破城者手甲/傻瓜的填充手套

  腰部-神盾卫士板带/抗魔腰带

  腿部-碎魂腿甲/无尽绝望腿甲

  脚部-食腐邪魂战靴/腐化便靴

  披风-魔鲨斗篷/欲望披风

  附魔-冷光/影月之印

  武器-平静之剑

  蓝色焰羽:火之高兴与火之不高兴

  配装表

  血仇斗争者联盟版

  燃烧的复仇第二外观(火之高兴)+炽燃魔柄长剑(火之不高兴)

  哈哈哈!既然灰烬使者是火之高兴,那么配个火之不高兴也是合情合理吧?因为炽热魔柄长剑的剑柄上有一个骷髅头,所以自行给取了这么个外号。

  这两把剑的红色火焰与绿色火焰版本也是很登对的,但是因为我是联盟而且我没有去刷,所以用了蓝色版的火焰,有兴趣的可以自行开发。

  作者:pun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