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jxaqah|时间:2017-06-11 16:00: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人类女幻化:大卷发圆盾牌 有颜有型的神奇女侠

摘要:神奇女侠电影最近正在火热上映,游戏中也又机会COS一下。

  前天看完了神奇女侠,女神真的是太帅太美了,就想回来凑一套板甲幻化。

  选择了大卷发的人类女,毕竟还是需要一些肌肉感,不能太纤细~

  有些装备我也没有,用试衣间调了套个人感觉最适合的,如果实在没有也可以用差不多模型的代替~~

  调料包:

  头:战争使者头冠;世界掉落(有几个差不多模型的头环都还行)。

  胸:督军的铁胸甲;世界掉落(试了几件红色抹胸,感觉还是这个比较像)。

  手:真银护手;锻造 (板甲银色露手的不多,最后选了这个)。

  腰:冰寒冻雨护腰;萨格拉斯之墓-哈亚坦(这款新出的腰带又好看又适合,必须刷刷刷了)。

  腿:深蓝护腿;任务:污林熊怪之王(板甲新福利,蓝色三角裤,灰谷BL任务出品)。

  脚:深水重靴;永春台-无尽守护者H难度(一款侧面有弧度的小红靴)。

  单手剑:碧空之歌;熔火之心-焚化者古雷曼格(很多单手剑模型差不多都可以)。

  盾:黑金圆盾;任务:船头海战(荆棘谷任务出品,感觉比较像电影里一圈圈的那种盾)。

  作者:qjxaqa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