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yrd|时间:2017-05-23 14: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酒仙法师塔已过!魔兽7.2无火衣活血腰武僧心得

摘要:虽然已经削弱了20%,现在才过简直咸鱼,但好不容易过的还是发个攻略心得纪念一下吧。上次法师塔打了60次,这次昨天今天一共打了120次。下午时候曾3次打进300w,功亏一篑。

  一。前言

  虽然已经削弱了20%,现在才过简直咸鱼,但好不容易过的还是发个攻略心得纪念一下吧。上次法师塔打了60次,这次昨天今天一共打了120次。下午时候曾3次打进300w,功亏一篑。

  二。装备天赋

  实装911,一开始吃的急速或者暴击食物,后来看了攻略选择了熊肉糜,这玩意可能真的有毒吧,采用熊肉糜后10次以内就过了(但最后过的时候身上并没有加速buff)。敏捷合剂+符文34820敏捷,离所谓35000及格线差了一点,主要是橙装配装的缘故。

  橙装方面。输出向里火衣是强无敌,无论是清小怪还是撸boss输出提升都很大,35000左右敏捷就差一次火衣的伤害就能把F4直接一套秒,很尴尬。我没有火衣,选择了反斩杀作为代替,也能提升清小怪的效率。保命向因为我没有活血腰(毕竟有反斩杀……),于是用护盾项链代替,提升一点自疗能力。其实我也有盾墙头和醉戒以及酒护腕,但这和挑战的思路都没什么关系。虽然戴上踏风橙胸可以轻易达到35000敏捷,但其实意义不大。这个T挑战其实挺扯的,其实是考验你的DPS能力,起手套路打好了很关键。而DPS挑战反而是考验生存能力。

  天赋方面是:真气爆裂 - 真气突 - 玄牛酒 - 金疮药 - 扫堂腿 - 小牛 - 连击。真气爆裂拉F4仇恨,真气突节奏非常好,扫堂腿可以打断以及拖时间等球缓一缓,尽可能卡CD用。小牛用来吃生灵俱灭,连击爆输出,不用坚定因为感觉没什么机会红血消消乐,不如用连击打几个猛虎日天掌。

  三。详细流程

  然后是流程:这个流程 其实怎么打出最高dps很重要,简直就是单体木桩极限心得,尽可能把连击都给到猛虎掌和火息,提升输出。

  P1

  起手在审判官面前放分身,嗑药放真气爆裂,接醉酿投接滚,幻灭喷火猛虎幻灭猛虎猛虎。这时差不多打到90%了,反斩杀利用完了,放小牛。继续强撸到8层,滚出去打死2只眼睛。绕到boss身后龟派气功引F4,爆炸酒桶清掉,继续撸到7层,这时小牛会死,交打断,我是血精灵,这时会再交洪流维持打断,撸到45%血左右。

  滚出去吃球,用猛虎和幻灭清掉不在同一方向的眼球,期间不断对BOSS扔醉酿投,BUFF消了就接着撸,5-7层视控制情况选择时机撤退吃球。一个球的时间不够打死F4并恢复到70%以上血的话就打打地狱火再吃一个球然后去撸撸到5层跑路。不用省,留一个球进P2即可。反复以上步骤3次左右就抽进P2了,根据自己控制情况决定什么时候不撤退。我是看300w血自己手里有一个打断一个扫堂腿一个神器技就死亡冲锋了。关键时刻压进P2很关键。

  P2

  进P2后压力很大,场面上很可能有2个残血地狱火几个残血F4以及残血维纶。而魔王会先给玩家来一套 拉屎-诅咒-生灵俱灭 的素质三连。暴雪既然给了我们一个1000w血的DH小姐姐,那大概设计初衷就是想让我们和她换嘲……个鸡头啊。我倒是很希望让血棘吃第一刀生灵俱灭,但这样自己就不可避免地中诅咒,不过维纶的球可以净化诅咒,如果进P2场面有球的话可以考虑不对BOSS造成伤害,先把残血的地狱火和F4清掉,中诅咒后吃球输出一波。进P2时小牛应该还有50-70秒才好。需要自己靠3发活血顶掉第一个生灵俱灭,然后就差不多能苟到小牛CD了。

  P2最大的难点是场面上推人的线和减速+大量伤害的绿水。这个绿水据说是25s一次,但使用前没有提示也没有读条DBM也没人做,所以尽可能把BOSS拉离中场,放魂后再贴近boss猛撸,一被踩就传送继续撸,没有魂就用滚,20秒一次和放水时间轴正好重合,还有一次备用,perfect。

  如果只是这样就很简单了,但F4怼维纶的压力也很大,需要精准的真气爆裂拉过来打,或者实在不行就吃球,而黑线推人以及BOSS跳劈会使场面非常混乱,没有火衣也打不过F4,基本上每打1-2波F4就需要耗掉一个球。好在有小牛扛boss。小牛的操作有一个细节,按ctrl+3可以操作小牛移动,这样和小牛重合站位,一被跳劈就滚同时把小牛拉出来到自己身边,就能继续打BOSS了。开小牛嗜血嗑药撸BOSS,猛抽进1000w以下。小牛死后BOSS大概还剩600-800w,开壮胆酒和2活血吃剩下的一次圣灵俱灭,然后就听天由命吧,操作好的话应该还留有一个球,滚过去给他吃了,就打死了。我过的那次也是莫名其妙,总之还是过了。

  四。小细节处理与总结

  P1尽可能场面干净了再去撸boss,确保生命安全,不到7层不出去。P1分筋错骨只在撤退和远程打断吸血时使用,这个点穴有毒,不能靠伤害解掉,只能等4秒,期间BOSS无敌。无论P1P2,击飞是首要考虑的,但很多时候注意力不足容易被打飞也没办法,慢慢练吧。一个简单的原则是始终保持左右平移。

  P1第一波F4的时机是随机的,可能很早也可能很晚,如果很晚的话属于运气极好的情况,有希望压入1个地狱火。如果出的很早可以考虑放弃这把,让维纶去死吧……P1BOSS会不断读条,尽可能快读完了再交打断和控制,提升输出时间。

  P2中了诅咒别急着放弃,吃球可以净化,风筝boss不被A到就不会给他吸血,看操作咯。P2点穴用在没有技能应对生灵俱灭或者吃球路上没法赶过去打断诅咒读条的时候,扫堂腿好像也能断一下生灵俱灭,很关键。但诅咒必须用切喉手扫堂腿奥数洪流啥的打断才会结束,别忘了补打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