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 译|时间:2017-05-03 15:29: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5职业蓝帖 织雾武僧碧玉碧玉疾风新效果

摘要: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师Sigma表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讨论,设计组准备在接下来的测试服补丁里对织雾武僧做出如下调整。

  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师Sigma表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讨论,设计组准备在接下来的测试服补丁里对织雾武僧做出如下调整,原帖如下:

  我们在各种反馈贴里获得了不少信息,在接下来的测试服补丁里,会有如下变动:

  -精华之泉由于移动而被打断的情况,我们已经理解这个玩家对这个问题的意见。我们会给这个技能增加一个冷却时间。在对于“精华之泉能够在移动中施法”的效果我们依然保持谨慎,因为移动施法效果应该受限于某些特殊buff或技能,因此我们不会主动地加入此类效果,不过测试服里我们可能会做一些尝试。

  -作茧缚命效果提高以适应军团再临里血量的大幅度提升

  -我们会尝试一种无须与精华之泉挂钩的碧玉疾风技能,提高其本身的治疗效率。这意味着这个技能蓝耗会变低,而治疗效果不会变强。同时,冷却时间或持续时间也会比现在更长。这样其占用的GCD更少,减少打断的问题,同时让玩家不至于将法力全都投到智能治疗效果上。这个技能将成为输出循环的基础部分,带来稳定的治疗提升,同时带有站位的相关要求。

  -我们将加强升腾之雷效果,初期会用一些简单方法,比如B测时期那样调整旭日东升踢的消耗。以前的近战治疗输出大体上受到玩家认可和喜欢(对于喜欢复杂输出的人群来说),但是由于B测里黑焰护腿效果取消,这个技能怎么改也弥补不上来了。

  在7.2.5里,我们对织雾武僧的改动,主要是解决这些特定技能问题,而不是对专精进行整体调整。同时,我们希望织雾武僧的各项改动能够提高这个专精的总体治疗能力(这是我们调整的目的),我们会根据更具体的思路来微调各项数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