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心如止水de我|时间:2017-05-12 14:16: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PTR:武器战或将崛起 4T20减CD特效非常强

摘要:7.2.5PTR:武器战或将崛起,4T20减CD特效非常强。7.2.5PTR武器战T20套装测试,剑刃风暴和减CD的特效都非常不错。

  PTR刚上线了T20,我马上就上了我的信仰武器战去看看4T20的效果。

  先说大家关心的刷CD:

  T20无命运:

  1。 泰坦+掌握:剑刃风暴比战吼晚10秒左右。

  2。 平静+破坏:破坏者比战吼早5+秒。

  3。 泰坦+破坏:破坏者比战吼早10秒左右。

  暂时认为 剑刃风暴:泰坦+掌握,破坏者:平静+破坏 这样搭配比较合理。

  有T20有命运:

  无论如何战吼都会先好……

  1。 剑刃风暴版机制:

  A。几乎是剑刃风暴每造成1次伤害,打出一个致死 (我剑刃风暴7次伤害,6个致死)

  B。套装效果的致死和我们自己打出的一样,吃各种BUFF

  比如:我三聚开风暴,那么套装效果打出的第一发致死,是一个三聚致死并且消耗掉聚焦BUFF,粉碎同理。

  吃橙手效果!

  吃横扫!

  貌似不触发 T19两件效果(存疑)。

  2。 破坏者版机制:

  破坏者版本继承了刚才风暴版本提到的所有特性。

  A。 套装致死与人物完全分离:你破坏者扔在哪,这4个致死就在哪里打(也就是远程致死 导弹 打击,BIU BIU BIU BIU)

  B。 破坏者横扫:从风暴版可知套装致死吃横扫,但这里就可以看出,横扫的判定是以你人物为中心的!

  举个例子:

  情况1:点破坏者+横扫,远程位扔破坏者,近战位没目标。

  结果1:打出4次致死的伤害(仍然吃橙手)。

  情况2:点破坏者+横扫,远程位扔破坏者,近战位有目标。

  结果1:你面前这个目标头上冒黄字(横扫致死效果),一共打出8次致死伤害

  C。 破坏者一个非常非常大的特点:它只占一个GCD,不影响你干任何事

  点出平静,起手巨人(神器)天神战吼+破坏者,自己打一个致死,接魂引或者猛击+聚焦宏猛按不停,所有聚焦会随着套装触发的致死被完美地倾泻掉……

  当战吼结束……一个武器战…满怒…巨人已经刷好。

  瞬间有种哪怕是一个泰坦站在我面前,我都能把它砍死给你看的错觉,泪流满面。

  作者:心如止水de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