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5-11 17:55: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战争机器 《魔兽世界》7.2狂暴战士PVP天赋入门

摘要:《魔兽世界》 7.2版本狂暴战士在PVP方面获得相当大的加强,很多玩家玩战士都冲着狂暴战而去。目前狂暴战核心优势是双冲锋强位移下的爆发能力,在PVP排行上非常强势。

  《魔兽世界》 7.2版本狂暴战士在PVP方面获得相当大的加强,很多玩家玩战士都冲着狂暴战而去。目前狂暴战核心优势是双冲锋强位移下的爆发能力,在PVP排行上非常强势。在评级或战场中利用好双冲锋与大跳等能力切入到敌方后排,秒杀急火目标或治疗布衣不要太轻松,在团队中起到一个斩杀目标的作用。

  PVP天赋分析

  15级天赋:战争机器,无尽怒气(通用),新鲜血肉

  分析:上面核心优势就说到狂暴战靠的是位移,所以战争机器效果在战场多人PVP坏境下可选。但他在触发条件苛刻时间短,JJC上没有无尽怒气来的稳定实用。而新鲜血肉所带来的嗜血加成其实是个鸡肋,因为PVP主要靠暴怒怒击,嗜血占比非常小收益没有前两者好尽在JJC嗜血流是可选用。

  30级天赋:震荡波(战场),风暴之锤(竞技场),再度冲锋(核心/评级)

  分析:震荡波群控效果突出而且控场时间只比风暴少一秒,在人多的环境下非常适合。风暴之锤仅仅在JJC里会少量看到,配合少控的近战队友使用。毕竟狂暴战核心还是再度冲锋,可以配合野人pvp天赋达到机动性超高的效果,平时的话就是冲脸爆发打输出。而且评级战场中主要是集火战术,非常需要位移与点控兼顾,双冲锋的必要性比另外两个天赋都要大的多。所以主要推荐再度冲锋,前两者视情况与心情。

  45级天赋:摧枯拉朽,迸发,天神(通用)

  分析:摧枯拉朽更倾向是PVE天赋,而迸发虽然把解控爆发融为一个技能,会导致解控后没爆发节奏的尴尬情况,所以也不选。都知道战士怕控制,天神的弱免疫效果加爆发20%伤害加成简直就是为PVP量身打造!

  60级天赋:狂怒冲锋(JJC),腾跃步伐(通用),战争印记

  分析:狂怒冲锋是配合嗜血回复能力,在JJC2V2里的价值最大,两次双冲锋就可以恢复10%左右的血上限,但在大战场上那点血还是不够看。腾跃步伐的机动能力加成非常强,在大战场环境下很做出很多有意思的操作来,无论是追旗抢点还是超远距离切血皮都非常适合,所以这里主推腾跃步伐。至于战争印记加成太少仅适合PVE。

  75级天赋::屠杀(通用),暴乱狂战士(战场),屠戮(JJC)

  分析:前面说了,狂暴战的任务就是冲锋与收割,而屠杀天赋就是为此所设计的——搭配神器特制与pvp天赋的25%斩杀线,拥有屠杀加成的斩杀技能可谓战士最强的K头技能了,同时也会提升战士PVP游戏体验(爽就是一个字)。而暴乱狂战士和屠戮都属于无脑加成,一个有30%移速另一个20%增伤效果长驻,从PVP角度来看都还算可以,如果你伤害实在打不上去就请考虑后两者吧。

  90级天赋:浴血奋战,狂乱,怒火中烧(通用)

  分析:怒火中烧让怒击爆发来的更猛烈更惬意,4.5的CD完全可以接受。狂乱与浴血奋战在PVP环境都显得很疲软。

  100级天赋:剑刃风暴(战场),放纵(评级/竞技场),巨龙怒吼

  分析:剑刃风暴作为狂暴战的当年的标志之一,一直都是战场里混战收割人头的神器。但在目前这个多位移与自保技能的年代里,剑刃风暴在JJC与评级里都已经落伍了——被克制的严重不说,狂暴战只需要你精准集火而不是AOE群伤。肆意放纵然战吼产100点的效果可以直接让狂暴战的瞬间DPS爆炸,可以说是跟进一步的加强了战士的可控爆发能力。至于巨龙怒吼,在目前阶段的爆发效果并没有肆意来的好,16%的增伤可没100点怒气来的实在。

  PVP天赋选择

  第一排:角斗士勋章(通用)、适者生存、冷酷追杀

  战士在本身具有天神等弱免疫的情况下,选择角斗士勋章是最优解。

  第二排:坚韧、强化护甲(通用)、对搏(评级)

  强化护甲所加的10%生命更为通用一些,对搏对近战职业较为克制,但范围略小。

  第三排:死亡喧嚣(通用)、鲜血狩猎、死亡裁决

  死亡喧嚣提升战士PVP斩杀体验感更大,死亡裁决适合在JJC补刀追杀残血。

  第四排:愤怒机器、法术反射(通用)、全力奋战

  一个战士强不强力,牛不牛逼,很大程度上都看他的法术反射用的如何(反远程风筝能力),所以一个真正PVP战士永远都会去选法术反射。

  第五排:野人(战场/评级)、战斗专注(JJC)、渴望战斗

  野人天赋就是大战场环境下专用天赋,双大跳双冲锋下可以让狂暴战秀的飞起。战斗专注的回复能力配合狂怒冲锋的嗜血恢复,可以让狂暴战在JJC中可以战的风生水起战鼓长擂。

  第六排,屠宰场(JJC)、无尽怒气(通用)、死亡之愿

  屠宰场属于嗜血流天赋,但也仅在JJC无奶的情况下可以见到。通常情况下无尽怒气的作用最大,他同时加强了核心技能BUFF激怒与怒击,一般来说选他都没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