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7-05-03 14:22: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7.2.5大秘境超时或没有完成钥匙不再灰掉

摘要:暴雪魔兽7.2.5设计师蓝帖:如果你超时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你将获得低1层的随机地下城钥石。

  蓝帖:即将到来的7.2.5版本大秘境改动

  自军团再临上线以来,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玩家对史诗钥石地下城的积极评价。然而在实际运作中,仍然还有一些没有达到我们最初的设计目的。在即将到来的7.2.5PTR补丁中,我们将对史诗钥石的运作方式进行一些修改。

  第一个大改动是我们将移除史诗钥石的枯竭机制。我们原本以为获得钥石会比较难,但实际上很多玩家想找到一个钥石宝宝并不太难。在那种环境下,没有比钥石枯竭更让人恼怒的事情了,尤其是某些情况你无法控制的时候(比如玩家掉线)。

  所以,我们将尝试以下改动:

  在时间结束前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将和7.2的结果相同:根据你完成的速度,你将获得高1到3层的随机地下城新钥石。

  如果你超时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你将获得低1层的随机地下城钥石。

  如果你没有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你将获得低1层的该地下城钥石。

  另一个改动是我们将修改结束后提供的奖励。目前,如果你的钥石升了2级或3级,你还会获得第2个或第3个箱子。这是因为我们原本以为钥石的数量非常稀少,所以我们不想让你错过任何你可以“轻松跳过”的难度的战利品。

  然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玩家更倾向于寻找能够碾压的低层钥石,而不是能够挑战他们装备和技术的高层钥石,于是也就影响了他们想要邀请的玩家。群体伤害输出的优先级比所有其他东西都要高,因为你们唯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就是清怪速度能有多快,而对于装备的要求要高于实际掉落的装备。如果你想要升级一把6层的钥石,那么你很难找到队伍,因为打6层队伍的玩家能够轻松地碾压3箱10层。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计划测试以下改动:

  快速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不再获得额外的箱子。

  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后,箱子将包含2件物品和适当数量的神器能量。

  如果你在时间结束前完成,无论多快,箱子将包含第3件物品。

  钥石仍然能够升2级或3级,所以你能够快速地进入适合你的难度。

  我们对于这些改动的总体目标是激励队伍能够参与他们想要升级的难度,而不是选择能够轻松碾压的难度。一旦史诗难度的萨格拉斯之墓开放,我们会把史诗钥石地下城的最大奖励提高至15层。

  总结:用降低钥匙层数来代替枯竭箱子,移除额外箱子奖励,但是一箱子的奖励顶过去三箱子。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