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4-27 17:12: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是谁杀死了克罗米 魔兽7.2.5版本任务线音频文本

摘要:今天wowhead放出了一段7.2.5版克罗米战役语音,这段音频对此进行了补充。

  相关链接:克罗米会死?魔兽7.2.5版本新战役剧透

  今天wowhead放出了一段7.2.5版克罗米战役语音,这段音频对此进行了补充。

  克罗米表示她看到了自己被杀的时光异象,克罗米要求我们穿越时间线去避免未来她的死亡。

  首先需要搞清楚克罗米到底是怎么死掉的,通过一段调查后,克罗米发现是有人在各条时间线对她策动谋杀,通过各种穿越和抽丝剥茧后,克罗米确定了导致自己死亡的几条时间线。

  在调查的过程中,克罗米不仅被得罪了军团,天灾,虚空这些黑恶势力,甚至是联盟,部落还有青铜龙都想干死她。

  自己那么萌萌哒怎么可能被得罪那么多人呢?这势必是背后有人的搞鬼,借助各种势力来杀死她,而且是多条时间线上同时进行,确保万无一失,凶手肯定是得到了青铜龙的协助才能做到。

  克罗米派你回会过去几个时间线救自己,分别有:

  1,回到大灾变时期的安多哈尔,联盟和部落正在这里打仗,阻止联盟/部落对其进行杀害。

  2,回到魔兽争霸3的斯坦索姆争夺战,阿尔萨斯正在这里净化自己的子民,保护她免于被天灾所杀。

  3,回到大灾变时期的海加尔山,大螺丝已经被解放出来了,保护她免于火元素所杀。

  4,回到上古之战时期的永恒之井,暗夜精灵正在抵抗军团和艾萨拉,阻止萨特对其进行刺杀。

  在四个特异的时间线上,玩家需要保护克罗米不被击杀,如果失败了可以和克罗米对话再试一次,全部完成后玩家会收集到4块时间碎片。

  此时克罗米表示已经看不到自己死亡的异象,感谢玩家帮助了她。

  但是遗憾的是幕后的主谋依旧没有抓到,甚至连对面是谁都不知道,此外凶手是如何调动那么多不同的势力去杀死她,这也是个谜题,只能留待日后解决了。

  如无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未来魔兽版本的一个新坑了。

  那么,你们觉得是谁想杀死克罗米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