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zhang26|时间:2017-04-25 15:42: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神器挑战外观之狂徒盗贼:大药道具齐上阵 疯狂A

摘要:法师塔一出,大家的各种职业挑战神器就出来啦,这里是狂徒的心得,如果你没顺利通过,可以参考。

  实装906,打完102W秒伤。

  一句话:职业大厅道具可用。

  各位老贼请拿出你们7.0至今的收藏,6药水BUFF,炸弹卡CD,菊花破盾,消失粉毒镖控小怪,然后一路A吧。

  补充一些战斗流程:进去后鬼母有一段对话,可以离远一点吃食物喝大厅药水BUFF。

  准备好过后上去开打,第一波技能可全开,BOSS会召3只火焰小鬼(读火球打你),趁着大招A掉,然后准备回头清理远处跑过来的回血小鬼(跑到BOSS旁边引导读条回血)。

  然后鬼母会用读条打你,地上会有黑圈,躲好就行。在鬼母召唤护盾开始AOE前后会刷一种暗影小鬼,第一时间转火,它在场的情况下BOSS免疫伤害,隔一段时间就会读一个条瞬间移动换位,建议死标单杀。

  最后一种是自爆小鬼,出现后朝你跑过来,贴近你后读条爆炸,炸后留一滩水,有伤害和减速。

  打到50%后进入P2,鬼母瞬移到最远端,同时场地分成左中右开始有滚石,和玄鸦堡楼梯的那种一个道理,碰到就秒杀。

  每隔一段时间鬼母就会换位置,就是场内的两端。其余技能不变。我的DPS是在她2次换位之后打死的。

  不要带防御向的橙装,DPS越快这BOSS越简单。你的死亡只会来自于BOSS护盾时越来越高的AOE伤害,还有落石秒杀。其他伤害都是可以靠红瓶回起来的。

  这里主要说几个注意的点:

  1.如果你用道具,那么大招好了就可以开,破盾用菊花茶顶满能量正常打。

  2.死标除非有减CD,不然别用在鬼母身上,点给小鬼,方便秒杀小鬼或者REROLL

  3.爆炸小鬼不用特意清,你如果一直移动他是会一直贴着你,你走到好的位置停下来过后他就读条爆炸,你走开就行了。炸出来的水没有那么疼,只是减速很麻烦,可能会导致你被石头撞到。

  4.疾跑留着应对暗影小鬼闪现到诡异的位置的时候,冲过去快速击杀,以免中石头

  5.最重要一点,别用脚踢打断读条小鬼,用偷袭眉心致盲凿击都可以,因为脚踢要拿来打断鬼母。

  没有各大攻略贴说的那么难,有了职业大厅BUFF的支持,你的能量基本用不完,而且伤害非常高。熟悉流程后1,2次就过了。

  新外观虽然不是背着的,但是细节非常好看,军刀的黄色刀光回来了,而且很长很粗很大佯攻的时候有淡蓝色刀光。

  如果有贼友拿到了,求一些比较搭配的幻化,我是亡灵贼。

  作者:jkzhang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