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7-04-19 18:03: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PTR萨格拉斯之墓法系饰品 机制及效果介绍

摘要:魔兽世界7.2.5PTR:萨格拉斯之墓法系饰品,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新饰品的机制和效果。

  PTR上开放了萨格拉斯之墓饰品的购买,部分饰品相对LIVE客户端中的信息有了一些变化。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新饰品的机制和效果。

  涨潮符咒

  开启后获得一个持续20秒的BUFF。

  站立不动时,BUFF每秒会叠加一层,最多到10层,持续时间不会被叠加效果刷新。

  BUFF是否叠加为每秒判定一次,在两次判定的间隔里移动不会影响BUFF叠加,闪光术和闪现术不会影响BUFF叠加。

  地底恐惧

  常规的触发伤害饰品,触发效果类似流星的分摊伤害。

  生锈的哨兵奖章

  开启后会召唤一只猫头鹰攻击目标,在不换目标的情况下必然可以延长到30秒。

  猫头鹰的攻击频率受急速加成,伤害可以暴击,受暴击伤害加成,不受法阵类技能加成。

  巨魔火法在嗜血期间开启饰品燃烧可以造成550-600W左右的伤害。

  幽魂香炉

  触发后,玩家会获得一个持续3秒的BUFF,同时定位触发法术命中的目标,3秒后从玩家位置向目标发射苦痛之矛。

  苦痛之矛会穿透目标,对其身后路径上的单位造成伤害。

  醒神宝典

  开启后对目标施加DEBUFF,在12秒内造成伤害。

  伤害间隔受急速影响,不会暴击,不受法阵类技能加成。

  目标死亡或12秒后,玩家获得BUFF,提高爆击。

  BUFF持续时间为[24-DEBUFF持续时间]。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