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7-04-13 14:31: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新版本吉安娜你究竟跑哪去了

摘要:常言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内忧外患之际,即便联盟部落亦有自己的怨恨,但共同抗击外来入侵者无疑才是第一位的。

  早在7.0版本的开放,为了共同抵御燃烧军团的入侵,部落势力重回达拉然,但这引发了吉安娜的强烈不满,毕竟她放不下塞拉摩事件对于部落的仇恨,一气之下愤然离去,抛弃了男友卡雷苟斯,也没有了下文。那么问题油然而生,我们的吉安娜MM究竟跑哪去了呢?

  常言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内忧外患之际,即便联盟部落亦有自己的怨恨,但共同抗击外来入侵者无疑才是第一位的。只是很显然,联盟部落并没有因此结成同盟。这与先前的版本不同,在WLK版本与CTM版本我们起码看到了联盟部落的携手作战。但也有玩家会说,吉安娜到头来只是一个女儿身,这些年她身上实在承受了太多太多,有过大义灭亲的行为,也有过妄图毁灭奥格瑞玛的行为,但到头来只是肉眼凡胎,始终忘不了塞拉摩的伤痛,也就导致了如今的一幕。

  回望里,在官方小说《战争之潮》《战争罪行》《巨龙的黎明》中,我们都看到过她与卡雷苟斯的意见不合,几次险些分手,但最终还是没有发生,奈何这一次终究还是发生了。不得不说,所谓的“人龙之恋”难免有些牵强附会,想想略有狗血的感觉,要知道巨龙的思想觉悟远远高于凡人,何况还是身为蓝龙王的卡雷苟斯,难道卡雷苟斯就没有被部落伤害过?当年的法力炸弹也是脑残吼派血精灵从他那里偷去的。

  很显然吉安娜并没有卡雷苟斯一般的思想觉悟,不得不说,仇恨的驱使下一个女人的发狂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但,历史就是这般悲催,倘若想当英雄就一定要承受常人所承受不了的事情。比如说贝恩·血蹄,明知脑残吼杀了自己的父亲还要誓死效忠,直到围攻奥格瑞玛战争的爆发;明知玛加萨·恐怖图腾是害死自己父亲的元凶也没有将其处死而是选择将其流放,虽然忍下了自己的伤痛,但换来的却是族人的和平。

  但说太多并没有意义,很显然吉安娜做不到,只是关于她的去向却备受玩家关注,到底暴雪爸爸让其去哪了呢?有人说她会在仇恨的驱使下最终发狂,说不定变成BOSS与我们为敌,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之前几次险些堕落总有男人前去劝诫,不难看出暴雪的意图。或许,又一次被玩家所救赎才是最好的解释,吉安娜最终放下了对部落的仇恨,脑残吼都死了,然后归来抵御燃烧军团,最终重回达拉然,与卡雷苟斯00XX……

  好吧,在7.2版本吉安娜或许不会露面了,但不排除而后的7.3版本吉安娜归来的可能性,甚至说她有可能找到了麦迪文,与麦迪文携手归来,来到了阿古斯的世界,与燃烧军团决一死战。当然,甚至说吉安娜不会在110级回归了,而是在8.0版本再次归来,说不定头发重回金色,改头换面,给予玩家一个莫大的惊喜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