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2|时间:2017-03-24 16:24: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安度因能否称得上一位好君王

摘要:新国王安度因.乌瑞恩上任虽有一段时间,但暴风城军民仍然未能真正将这位曾经的小王子视为真正的君王。

  虽然联盟的大军已经攻入暗夜要塞,惩治了古尔丹这个幕后黑手,但暴风城的军民们仍然未能从前国王瓦里安。乌瑞恩的死中恢复过来。新国王安度因。乌瑞恩上任虽有一段时间,但暴风城军民仍然未能真正将这位曾经的小王子视为真正的君王。瓦里安的伟大形象如今仍然被暴风城军民当作摆脱困境的精神支柱,而安度因这位新国王在人民心中的威信和地位还迟迟未能真正建立。

  为此暴雪也是煞费苦心,希望尽快将曾经用大量剧情铺垫,一手拉扯大的安度因。乌瑞恩尽快扶正。在7.2PTR中我们看到暴雪爸爸专门为安度因设置了重返破碎群岛视察前线战事,重回父亲瓦里安牺牲之地的特别任务。目的当然是尽快让安度因振作起来,迎来自己的人生转变,踏上真正的君王之路。而在7.0发售前的漫画《狼之子》中,安度因也曾奋力一战杀死潜入暴风破坏的恐惧魔王,以此奠定自己的实力成为一位真正的君王。

  但新国王上任虽是万众所盼,但安度因仍然不免被拿来同他的父亲相比。特别是对暴风城而言瓦里安已经是功垂千古,而安度因至今被视为寸功未立。为此格雷迈恩还抱怨安度因仅仅是因为看到了父亲的遗物就悲伤万分,心烦意乱,不理朝政。幸好维纶从中劝说,稳定大局。要知道如今在联盟内部格雷迈恩,吉安娜代表狂热的主战派;而玛法里奥和维纶则深晓同部落维持和平。因此联盟内部对于部落的态度仍然不统一,安度因刚刚上任面临的烂摊子还真是不少。

  虽说新国王面临的困难重重,但无可厚非的一点是安度因绝对是乌瑞恩家族中最有能力继承王位的一员。先不说安度因的战斗技能是不是领先于他的父亲和祖父,单从外交能力上看,安度因无疑是位佼佼者。首先在远征诺森德时期,安度因就展现了他冷静的外交头脑,对待部落问题上屡次劝阻瓦里安同部落开战,维护联盟和部落和平共处,小小年纪便懂得以大局为重。而在CTM时期,安度因以暴风城王子,同时也是先知维纶学徒的身份来到埃索达,成功的阻止了维纶将艾泽拉斯视作逃亡的中转站的理念,王子用他的智慧影响了先知维纶的思维方式让其开始重新重视与联盟和整个艾泽拉斯的生物的盟友关系。在MOP中安度因孤身一人踏上潘达利亚,用自己弱小的身躯,非凡的勇气直面当时如日中天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并与其正面对抗,阻止煞的邪恶能量,即使差点被这股力量所杀。远征德拉诺时期,安度因继续伴在父亲左右,时刻提醒瓦里安审视同新酋长沃金之间的紧张关系,联合部落对抗钢铁兽人。可以说以上的种种无不证明安度因是一位优秀的政治家,外交家,具备了一位明君最重要的潜质。

  再从战斗能力上说,如今的安度因不仅被先知维纶视为得意门生,圣光能力的潜质无限,更是继承了瓦里安的传奇兵器。将来无论是战士,圣骑士,牧师对于这位年轻的国王来说都是驾轻就熟,试问乌瑞恩家族历史上还有谁比他更优秀?

  其祖父莱恩虽拥有洛萨爵士和麦迪文大法师,但自身能量有限,最终竟然被迦罗娜暗杀至死;而瓦里安乌瑞恩虽然是一位传奇战士,但头脑有时过于鲁莽,特别是对待同部落的关系上。最可怕的是安度因。乌瑞恩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能力值还会呈现再度飞跃。因此暴风城算是迎来了历史上又一位德才兼备的明君。相信随着魔兽版本的更迭,安度因的功绩就会越发的显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